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送禮的新三重境界

商務送禮難倒多少英雄漢。的確,商務送禮規則嚴、要求多,送給誰、送什麼、怎麼送都很有奧妙。如何達到商務送禮的最好效果——讓客戶有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感受?
  
  由於互聯網對人們生活的影響不斷深入,依靠互聯網進行社交的生活方式漸漸成型,網上送禮熱潮的形成,也就變成了順理成章的事情。在近日召開的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上,有專家稱,在全球移動互聯網來襲洶洶之時,原本一板一眼的商務送禮也面臨著一場革命,該專家提出了醞釀已久的商務送禮新三重境界。
  
  一重境界:初窺門徑,一板一眼
  
  拘泥於形,不求變化,這是商務人士送禮大忌。
  
  小周去年才開始自己的銷售生涯,他通過“百度”得知一年中有幾十個節日,於是逢年過節就忙着送禮。時間挑得沒錯,可小周送禮時缺乏“名師”點撥,送禮之前自認準備充分的他經常吃到閉門羹。費盡心機、運氣好時能把禮物塞到人家手裡,怎奈客戶的“記性”常常不太好,也導致小周這一年的業績沒多大起色。
  
  行家點評:小夥子年輕,有魄力。百折不撓,就是運氣差了點,機會全部要等下一次。
  
  專家認為:小周這樣的新手送禮只求沿襲傳統的一招一式,不求突破,難免因為雞肋禮物而受到霉運“牽連”,他們距離移動互聯的商務時代還有相當一段距離。
  
  二重境界:天下之術,皆為我用
  
  處在這種送禮境界的,多以商界小有成就的中高層人士為代表,某公司老闆王總就是典型。他秉承“天下之術,皆為我用”的原則,欣欣然接受了移動互聯網對傳統商務送禮模式的衝擊。
  
  據王總闡述,在堅持傳統商務禮節的同時,偶爾他也會使用互聯網送禮平台,例如淘寶,傳統禮品網站之類的電子商務網站,隨時隨地給客戶送禮。“因為互聯網+移動網絡送禮可以更精準的‘命中’我的客戶,另外我也時常出差,總不能天天候着客戶,等着給人家送禮。”
  
  行家點評:中規中矩,偶爾出其不意,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專家認為:商界菁英中不乏王總這樣的先驅者,在精通傳統商務送禮的同時,已經率先踏入移動互聯時代,只是火候運用還不到位。
  
  三重境界:信手拈來,無招勝有招
  
  “舉重若輕”同時還能“舉輕若重”,無招無式,無跡可尋,能有此境界的商界奇才可不多,屈指可數。某外企的中國區總裁曾對自身經歷做過總結:此境界的最大特點是“忘記”,忘記你們的商務關係,以“朋友”的身份往來。
  
  “站在朋友的角度,為客戶着想,自然在送禮時就會顯出你的與眾不同。”據悉,這位成功人士經常藉助現有的電子商務平台,給“朋友”送去貼心、實惠的禮物。“避免大張旗鼓給“朋友”帶來煩惱,而是悄無聲息地感動他們。”
  
  行家點評:手中無禮,心中也無“禮”。商務往來時,卻是無招勝有招,一出手則渾然天成。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897
產品名稱數碼相框移動電源
最低訂購量3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商務送禮的新三重境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務送禮的新三重境界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10: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