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商務禮品贈送應以實用性為主

最近幾年,商務禮品越來越注重實際用途。 送禮者希望自己選擇的商務禮品可以不被束之高閣,得到受禮者的有效利用,在商務禮品的選擇和價值的把握上面臨了諸多難題。因而,如萬年曆、小枱曆、廣告傘、保溫杯等已成為了常見的商務禮品,水晶、擺件等貴重但平時使用率不高的大件禮物卻鮮少出現。

  具有使用價值和紀念意義的物品,能夠歷久彌新,成為時間的見證,因而是商務禮品的最好選擇。例如目前被廣泛使用並受到人們的喜愛的錫器,也正在成為不少商務人士的饋贈佳品。編者分析,金屬錫本身就具有一些優秀的特性,首先,錫對人體是無害的,錫制馬口鐵被廣泛地用於食品包裝、高級巧克力都是用錫紙包裝的,這些都是最好的證明;其二,錫制生活器皿還有許多獨特之處,錫制茶葉罐密封性好,可長期保持茶葉的色澤和芳香;錫制啤酒杯因傳熱迅速,從而使冰鎮啤酒口感倍增而應用廣泛。因而錫器享有"盛水水清甜,盛酒酒香醇,儲茶味不變,插花花長久"的美譽。其三,錫除了具有優美的金屬色澤外,還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加工性能,用錫製作的各種器皿和藝術飾品能夠逼真地體現每一個細節的創意,從而使得錫制工藝品栩栩如生、高雅動人,這些特性是其他任何金屬工藝品都望塵莫及的。

  帶有廣告宣傳色彩的辦公用品也是商務禮品不錯的選擇,主要是贈送給對公司業務還不感興趣或不了解的潛在客戶和合作夥伴。例如,可以送給潛在客戶一本精美的記事本,這個記事本的封面可以壓上自己企業的名稱,在內頁印上企業簡介、產品介紹、聯繫電話等等。雖然價格不貴,但足以讓收到禮物的人按上面的廣告隨便看一看。還有一些安排商務旅遊的企業,贈送上一些鑰匙扣和會員卡,卡上寫着某家連鎖酒店的入住預定的電話和客戶代碼,收到禮物的人可以憑藉這個號碼免費享受一晚豪華酒店愉快生活。

  隨着人們生活需求的變化,商務禮品的選擇也越來越講究心思,送禮者贈送商務禮品應把握好送禮的技巧,才能不致於失了“面子”。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6228
產品名稱皮製筆記簿
最低訂購量100PCS
產品尺寸18K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商務禮品贈送應以實用性為主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商務禮品贈送應以實用性為主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