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清潔套裝的使用和注意事項

紀念品-現在很多年輕朋友買了電腦以後都特別注意電腦的保養,爲了豐富大家維護電腦的常識,禮品紅的小編特將清潔套裝的使用方法附上,以供大家參考學習。讓大家更好的保護自己的愛機。
  提示:液晶屏的使用壽命除本身製造因素外,關鍵在於保養。防塵、防油與防潮等最基本的防護,對屏幕定期清潔,是保持屏幕良好工作狀態,延長使用壽命最有效的方法。
  使用方法:
  一、清潔顯示器
  先將清潔劑搖均後,直接噴清潔劑在擦拭佈表麵,然後再擦拭屏幕表麵,由上到下的順序清洗,即可光亮如新。
  注意:在擦拭時應該關機操作;並且清潔劑或清水量不可過多,以免液體通過屏幕與屏幕框的接縫隙流入LCD內部導緻故障;擦拭方向應選擇自始至終一緻,不要來回劃圈;擦拭時應儘量輕柔,以免用力過大損傷屏幕。
  二、鍵盤的清潔
  在清潔鍵盤時也應該關機操作,先用電腦清潔刷將各鍵縫隙間的灰塵清潔乾淨,再用清潔劑噴在超細纖維清潔佈上,以溼潤清潔佈爲準,輕輕地擦拭鍵帽,擦完一個以後馬上用一塊乾佈抹乾(建議不要使用太過溼潤的抹佈,檫完後可讓其自己乾)。在清潔的過程中,要防止任何液體進入鍵盤,因爲鍵盤的下方就是筆記本的核心部件,如果稍有不慎,將液體倒入鍵盤,很有可能導緻元件的燒毀。如有類似情況髮生,可以將筆記本放在通風處12個小時以上。禁止用吹風機進行快速處理,這樣做,有可能將液體吹到其它部位,同時熱風也會將鍵帽下的膠墊吹軟,影響鍵盤以後的使用。如果鍵盤裡有異物,需要摳開按鍵清理,最好請專業人士幫忙,本部門人員不能做摳開按鍵的工作。
  注意:
  1、千萬不能用眼鏡佈和紙巾來擦拭液晶屏幕,很容易劃傷“嬌氣”的液晶屏幕。一般來說指紋和油污並不容易清除,但是如果使用專用的液晶擦拭佈,這就不是一個難題了,因爲專用的液晶擦拭佈採用的是特殊纖維,具有比一般高檔眼鏡佈要好的多的擦拭效果,而且柔軟不會擦傷屏幕,同時還具有消散靜電的獨特功能。
   各種套裝定製就在禮品紅,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清潔套裝的使用和注意事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清潔套裝的使用和注意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4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