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塑料盒的特點與優勢

紀念品-塑料盒因爲密封性較好,所以用來存放東西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存作用,故很多産品都選擇塑料盒包裝,對於塑料盒包裝的特點是什麼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如下,讓大家更好的了解塑料盒。
  塑料是以合成或天然的高分子樹脂爲主要材料。添加各種助劑後,在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具有延展性,冷卻後可以固定其形狀的一類材料。天然或合成高分子樹脂分子在熔融狀態下,且週圍均勻的分佈助劑分子的過程叫塑化,已經達到了這個過程叫已經塑化了,還沒有達到,被認爲尚未塑化。塑料包裝是包裝業中四大材料之一:紙及紙闆佔30%,塑料佔25%,金屬佔25%,玻璃佔15%。

  特點
  塑料包裝盒
  塑料製成的盒裝包裝容器,具有密度小、質量輕、易於加工等諸多特點,外觀可透明也可不透明。被廣泛的使用與食品包裝行業中。
  塑料包裝盒的優勢:
  1,易於成型,隻要更換模具,即可得到不同品種的容器,並容易形成大批量生産。
  2,包裝效果好,塑料品種多,易於著色,色澤鮮艷,可根據需要製作各不同種類的包裝容器,取得最佳包裝效果。
  3,有較好的耐腐蝕、耐酸鹼、耐油、耐衝擊性能;並有較好的機械強度
  禮品紅,各種塑料盒定製,多種款式與樣式,歡迎定製,可開模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塑料盒的特點與優勢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塑料盒的特點與優勢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