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送禮新穎與用心

現代社會中,信息溝通的重要性日益凸顯。會議活動因為有助於信息的傳達與交流,而得到廣泛的開展。對於一場會議來說,精心的策劃與安排,還不能圓滿詮釋會議的完整性。而一款溫馨的會議禮品,不僅能夠給與與會者美好的祝福和良久的回味,更能夠體現主辦方的關懷和祝願,增強會議效果,因此不可或缺。

但因為會議的形式與主題的限制,會議禮品的選擇空間相對較小,而新意匱乏。當相同與會者再三收到同質產品,只會興趣衰退,使會議禮品淪為“雞肋”之選。選擇何種會議禮品,才能貼近會議主題,傳達會議理念,同時,以與眾不同的特點吸引到受贈者的注意力呢?
精緻化、健康類、高端禮品才是會議禮品的首要選擇。

選擇會議禮品第一要素就是禮品的需求分析與定位。會議的不同決定了會議禮品需求的多元化,所以一定要要對會議有一個全方位的認識,這樣有助於贈送方對禮品更為適合做出準確判斷。

在特定時間、環境里召開的會議,多少會受到來自於外界形勢的影響。如在杭州舉行的會議,可以選擇一些杭州特色禮品,這些禮品一來有很好的杭州風味,而來可以與會議環境相關。

會議性質是決定如何選擇會議禮品的又一關鍵因素。從會議性質上劃分,會議可以簡單的分為政府會議、商務會議和慶典會議。其中政府會議,如:巡迴招商會、協商會等,此類會議禮品則多數具有紀念意義與地方人文特色。當會議性質明確後,禮品選購的定位方向輪廓初現。當然至於選擇什麼樣的禮品,還應該根據會議的主題與內容,進一步細化;商務會議包括:新品發布會、新品發布會等,饋贈禮品商務目的明確,對是主辦方對嘉賓額外的犒勞與感謝;慶典會議包括:企業年度會議、分公司開業慶祝會等,饋贈禮品旨在營造喜慶的氛圍,突出歡慶的主題;會議圍繞議題而展開,會議的組織安排上要考慮到是否充分表現議題,而禮品饋贈作為會議的一個環節,也應該契合會議的主題與內容,需要注意的是,依據主題內容選擇禮品,並不是每種會議都適用,如學術型與經濟型的會議,因為主題內容過於深奧,與具體形態的禮品沒有交接點,就不適宜採取此類方式。

另外,參會人群職業背景,年齡與生活習慣也決定了禮品定位方向。作為饋贈品,只有得到受贈者的認可與喜愛,才能體現出價值所在。以饋贈方的角度來看,也許採購的禮品經過了精挑細選,涵蓋了諸如精美、貼心、實用等各種優勢,但只要受贈者不以為然,就可以直接判定禮品選擇為失敗。在會議禮品採購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詳細分析參會者的組成結構,並“投其所好”,讓禮品發揮價值最大化的作用。

從一般的禮品選擇程序上來看,考慮到以上因素,禮品會保持一個大致的水準,而現實操作中,因為禮品的差異性與特殊性,還要進而考慮一些禮品饋贈的後續問題。會議饋贈時,大件禮品有排場,既能體現饋贈者的慷慨與實力,又能帶給受贈者驚喜,然後如果參會者是來自另外一個城市,而交通顛簸,那麼收禮的驚喜很快會轉化成對禮品運輸的顧慮,甚至可能轉化成對饋贈者的抱怨——“送我這麼大件的禮品不是為難我嗎?”。當然具體要考慮的還有後續保養、保存、時效性等,這些因素的限制會進一步縮小了禮品選擇的範圍。

會議禮品還有具有“高調出手”的特點。因為會議禮品饋贈採取的是公共場合中點對面的方式,禮品太“含蓄”,不免小家子氣,而且會由受贈者的挑剔擴散為普遍的不滿,非但不能達成贈送目的,還會影響饋贈者的聲譽。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7511
產品名稱筆記薄套裝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送禮新穎與用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