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購車載電熱盃?

紀念品-現在隨著私家車的增加,彭生了一繫列相關的産業,例如車載熱水盃就是其中的一個。車載盃因爲及其的方便和便攜安全而被更多的人所喜愛,但是如何選擇一款合適安全的車載電熱盃呢?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選購的技巧。
  車載電熱盃是一種利用車輛上現有的電源繫統進行加熱的全新産品,符合中國甚至全球的生活習慣,可以用來燒開水、泡方便麵、煮雞蛋、沏茶、泡咖啡、泡牛奶等,一切都可在路途中輕鬆解決,既節約了時間,減少開銷,也減少了去路邊店的次數,也就是向健康靠近了一大步,享受真正健康車生活。
  車載電熱盃又稱車載盃、車載加熱盃,是一種利用車輛上現有的電源繫統進行加熱的全新産品,符合中國甚至全球的生活習慣,可以用來燒開水、泡方便麵、沏茶、泡咖啡、泡牛奶等。
  從其工作原理和控溫方式來看,現在市麵上主要有兩種類型車載電熱盃。一種是簡單的機械溫控開關,加熱到溫度開關的設定溫度就停止加熱;第二種是使用微電腦自動控溫,不僅可以顯示實時溫度,而且可以設定你需要的任何溫度,繫統會在加熱到你指定的溫度後停止加熱,並且保溫在±2度範圍內。美爾康車載電熱盃均採用最新數碼顯示,觸摸式按鍵調溫,操作起來非常方便實用。
  從其材質和結構上來看,目前的車載盃多採用雙層盃體設計不僅增加了盃子的美觀度,還具有防燙效果,更具有真空保溫效果。盃體材質分爲PC塑料和不鏽鋼,在耐用性上不鏽鋼盃身顯然優於PC塑料盃,當然價格也要高很多。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可根據自己的購買能力來定。美爾康車載電熱盃有多中款式,有的採用食品級PC塑料,有的採用優質不鏽鋼製造。
  最後,車載電熱盃有不同的容量設計,通常有280ml、300ml、450ml居多。我們可以根據自己平日的飲水量選擇相應容積的車載盃。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選購車載電熱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購車載電熱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