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送禮選擇“越貴”就一定“越好”么

送禮選擇“越貴”就一定“越好”么?有很多人都這麼問,其實不一定是這樣的。送禮的最好選擇,不選最貴的,但要選擇最合適的。

1)、了解別人的品位,要知道送禮不是使自己高興,而是要讓別人開心。任何實驗別人口味的物品都不可作為送禮之選。
2)、不要包含動機,應當避免一些有影射性和含義的禮品。
3)、選擇全新禮品。因為沒有人會喜歡收到二手的禮品。
4)、勿購“有用”的禮品。這個建議特別是相對那些只懂得買家庭用品給自己喜愛的女人的男士們。實用的禮品沒有想像力,更沒有心思。應該記住你是送禮品給一個人,而不是給這個家庭。
5)、無論你的禮品是多少錢,都要撕掉價簽。送一份明碼標價的禮品,就像是提醒對方,這份禮可是花了多少多少錢。你在期待回贈嗎?還是想做一筆等價交換、物有所值的生意?一般認為禮物上貼著價簽,是不禮貌的。對想表達心意的你來說,也是不聰明的。
6)、精心挑選包裝。禮品不同於自用,好的內容重要,好的形式更添彩。送禮原則是儘可能地選漂亮包裝。
7)、相對來說,送女性禮品總是簡單的,女人生活中的小零碎兒多,都是你送禮的好選擇。越貴重的禮品就越好嗎?女性天性的女兒性、妻性、母性,都可以在送禮中大加迎合。
8)、儘管如此,送女性服裝仍屬於不智之舉。不要說色彩和款式真是千人千好,難以揣摩,關鍵的障礙是尺碼——瘦了固然麻煩,肥了也惹她不快:難道就有這麼胖嗎?
9)、把握好送禮時機。送禮可以有許多機會。們每年只能給一個人送上一次生日禮品,但是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們在別的時間送上“非生日”禮品,長期以來,非生日禮品一直承擔著增進感情,撫慰受傷心靈及修復破碎友誼的重任。
10)、喜歡你送出的禮品。如果說連你自己都不喜歡某種禮品,便不應該讓別人收到這種禮品。
11)、搞搞新花樣。如果要送禮給一個對什麼也不感興趣的人或什麼也不缺的人,那真是最麻煩的事情。越貴重的禮品就越好嗎?不妨動點腦筋,請他(她)去看一場極具吸引力的表演。
12)、根據受禮人的職業,選購較為實際的禮品。
13)、衡量合理價錢。這份禮品是因太便宜而失禮,其實禮品的價值應以你與收禮者的關係而衡量,以避免令雙方尷尬。
14)、個性化的禮品。自製的禮品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它會表達你的心思。
15)、據說領帶和腰帶是不宜送給男性的,除非你和他有親密關係。因為這些東西有要拴住對方的意思。貴重的禮品送人是不是更合適一些?貴重的禮品送人是不是更合適一些?依此類推,送女性項鏈好像也不太合適,更不用說戒指了。
16)、送禮要在實用和不實用之間,掌握好度。對高人雅士,一卷書可能比什麼都強,但雅人是越來越少啦。不過禮品就是禮品,不宜實用過頭。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7270
產品名稱帶杯保溫壺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送禮選擇“越貴”就一定“越好”么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4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