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包裝與禮物關係

人們對色彩的知覺反應含有一定的主觀性,人們對色彩的視知覺以及心理反應會形成特定的色彩情感,引發多樣的色彩聯想,進而使這種情感符號化。當色彩情感的聯想內容從具體事物升華為抽象的情緒和意境,當它成為具有普遍意義的某種象徵時,便會慣性地幫助人們傳遞情感,人間的這種自具象至抽象的情感傳遞畢加索說過,色彩和形式一樣,與我們的情感形影不離。

色彩是最富有表情的藝術語言,它能引起消費者不同的感覺和聯想,產生不同的情感。例如紅色,色性暖,光度較高,給人火熱、興奮、熱情,是最具積極性的色彩。紅色象徵喜慶、吉利、友誼、真誠。我國民間婚事、逢年過節,迎賓、祝賀、慶祝場合多用紅色之物,如紅對聯、紅雙喜、大紅燈、紅蠟燭、紅鞭炮、紅窗花。西方國家也常以紅玫瑰花作為禮品,以示愛情、友誼、真誠、美好之意;橙色具有熱烈、光明、溫暖的特徵,橙色與金色接近,又有高貴、尊嚴、富麗之感;黃色偏暖又偏中性,具有素雅、溫和、絕俗超然之內涵。亮度中性偏亮的綠色,具有鮮活、清新生動的生命意義,它還具有和平、安全、靜謐、親切之感;金銀色是一種輝煌的光澤色,光度、純度高,金色是黃金的固有色,具有堅韌、貴重、豪華的特性,能表達光輝燦爛、光明美好之意;銀色也是光澤色,與白金本色相近,銀和金一樣具有珍貴的價值美感,銀色亮度、純度高、富有光澤,具有靜謐、潔凈、高貴、明亮、柔和、典雅聖潔的韻味;情人節的禮品包裝可選用溫馨而浪漫的色彩,顯現濃濃情意;民間傳統節日的贈禮可搭配熱烈、光明、溫暖的色彩,象徵喜慶、吉利、友誼、真誠等價值感。

中國有古語云:“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如何通過包裝設計把情感表達出來,使禮品的傳遞真正做到傳情達意,這是值得認真探討的問題。

在節日禮品包裝設計的諸要素中,色彩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個要素。人們知道,色彩是一種視覺客觀現象,它作為物理現象的本身是不具有情感、聯想和象徵意義的,當色彩一旦作用於人的視覺器官時,它所引發的視覺生理刺激和效應,會觸發人們微妙情感反應。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容量250ML
物料ABS 及陶瓷
產品尺寸9X9X9CM
最低訂購量3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包裝與禮物關係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3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