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必備急救旅遊用品

紀念品-作爲一個資深戶外“驢友”而言,在出行之前一定會準備一些急救用品。進行戶外旅行時難免出現一些意外狀況,這時候急救用品就會挽救您的健康。所以說,必備急救旅遊用品對於旅遊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下麵就來了解一下急救旅遊用品的知識吧!

  在旅遊的過程中,有時會遇上一些意外,這些突髮狀況往往會讓遊客措手不及,同時給美好的行程帶來不便。所以,在旅行中帶上急救裝備,爲自己和家人準備一個急救包是非常必要的,可以選擇一些常用藥品,如腹瀉藥、防暑藥、驅蚊蟲藥、酒精、紅黴素軟膏、暈車藥、消炎藥等,同時也帶上繃帶、創可貼、藥用膠佈、剪刀、消毒藥水、碘酒、蛇藥、清涼油等急救用品。
  別因美食受罪
  出門在外,各地的小吃總是讓人流連。遊客總會在不自覺中吃入比平時更多的食物,在大飽口福的同時卻連累了自己的身體。消化不良、食物中毒、腹瀉成了遊客在嚐儘美食之後最容易遇到的問題,這時你的急救包就派上用場了。
  遊客們都不願在自己的旅行中留下遺憾,腳下的路程,眼中的風景,獨特的文化,誘人的美食,這些都是旅遊中必不可少的樂趣。很多遊客在異地他鄉,抵擋不了美味的食物,不管涼的熱的、甜的辣的,一並裝進自己的肚子,過後就會出現肚疼、腹瀉甚至食物中毒等狀況。
  美食固然可口,但別因爲過於貪嘴而讓身體受罪,誰都不想在旅行中被生病所牽絆。因此,在急救包裡,建議遊客放一些針對消化不良、腹瀉的藥品,這些常見的藥品可以解決您身體的不適,爲您的旅程提供身體保障。
  讓出行變輕鬆
  人在旅途,免不了路上的顛簸流離,這對暈車的人們實在是種煎熬。本是帶著一種美好心情,期待著自己的絢爛之旅,卻因途中坐車或乘機感到噁心、頭暈,這對遊客的心情著實是種打擊。
  暈車藥是急救包裡必不可少的藥品,爲了讓您的出遊有一個輕鬆的開始,暈車的朋友在坐車前半個小時服用,這樣就會在旅途中髮揮功效,讓您和家人從出行的那一刻起就踏著愉悅的步伐,在欣賞沿途風景中感受出遊的愜意。
  若有些遊客在奔波的途中感到頭疼,那您的急救包中應該放一瓶清涼油。在行駛的路上,把清涼油均勻地塗抹在太陽穴週圍,並稍加按摩,對於途中有輕微頭疼的遊客會有所緩解。同時,車廂內憋悶的空間會讓一些遊客感到頭暈,若此時塗抹幾滴清涼油,滋潤涼爽的感覺會讓沉重的頭部舒服起來。
  另外,炎熱的天氣也是出行中的一大考慮問題。夏季出遊的人們,不得不忍受頭頂那炙熱的太陽,爲了避免中暑,在7—8月出遊的人們,急救包裡千萬別忘記防暑藥和下火藥,這樣才能在整個行程中萬無一失,不讓自己的身體在旅行中出差錯。
  遊玩預防受傷
  遊山玩水,不能忽視行程中的磕碰。遊客在遊玩時往往隻顧著眼前風景,卻在不經意間讓自己的身體受傷,尤其是在爬山或野外露營中。有的遊客喜歡冒險性的旅行,在感受大自然神奇美妙的同時,千萬要記得在自己的行囊中,準備好各種應急的療傷物品。
  不小心的皮肉劃傷,若麵積小且隻觸碰到表皮,用創可貼或是醫藥紗佈包裹,這隻是對付簡單的傷口。倘若傷害麵積大並出血,要先用消毒藥水清潔傷口,以免因感染引起化膿,尤其是在天氣熱的時候。等消毒清潔後,抹上藥膏,再用大塊的紗佈將整個傷口覆蓋包裹,拿藥用膠佈固定。
  不管旅途中受到何種傷害,基本的創可貼、消毒藥水、醫用膠佈、藥膏、紗佈是必不可少的。同時,剪刀、碘酒、棉棒,也應該是您急救包中的預備物品。隻有準備齊全,才能讓旅途中受到的意外傷害減到最小。
  還需注意的是,當遊客身在異地,難免有些水土不服或因氣候差異産生的過敏現象,準備一支防過敏藥膏,應對您皮膚上受到的侵害。在出遊前考慮當地的氣候及天氣狀況,在溫度較高的地方還需帶有驅蚊蟲藥,以防被蚊蟲叮咬。
  小編友情提醒大家,進行戶外旅遊時一定要準備一些急救旅遊用品,我們不僅要享受戶外旅行的樂趣,還要爲自己的健康著想。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必備急救旅遊用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必備急救旅遊用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5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