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長線旅行單車該如何選擇

紀念品-戶外旅行是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歡的活動,尤其是騎行,這幾年非常的受歡迎,長途的騎行活動選擇一款好的戶外騎行單車是非常重要的,那麼究竟長線旅行單車該如何選擇呢?下麵禮品紅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這個問題:

  1.什麼樣的車適合旅行
  可以說大部分我們平時見到的車都是可以完成普通的自行車旅行的,我在西藏看到車友的車有各種各樣的,如二八車、淑女車等,都陪著主人完成愉快的旅程。但對於經濟條件一般的人我們建議購買1300元以上的車,因爲這個價位能更好的保証旅程的順利完成,減少路上可能因自行車損壞帶來的煩惱。
  但我們不應該盲目地追求高價位的配置,越是高端的産品,針對性越強。市麵上大多數高端産品是針對比賽用途,追求高剛性、更高的靈敏度、輕量化等利於力量傳遞的最大速度功能,還有一些是特地爲了極高強度的騎行而設計。而旅行自行車所需的是結識、耐消耗性、性能穩定性、舒適度、零配件的通用常見性、易維修維護。
  2.選擇什麼車種
  選用車種根據個人情況和所用騎行的路線而定,我們可以選擇越野山地車、全地形山地車、平把公路車、專業旅行車。
  旅行種類的影響:旅行種類自行車旅行大體分兩類:信用卡旅行、載重旅行。信用卡旅行指在城鎮較密集的地區,不需要帶過多露營等行李的自行車旅行。載重旅行指在人口密度低,需要攜帶大量日常物品,行李很多的旅行。對於信用卡旅行,選擇你習慣的車種進行就可以。習慣公路車的車友,採用公路車都可以。
  不同路況影響:路麵差則選用山地車、旅行車,好路麵,平把公路是不錯的選擇。在我國風景秀美的地方,往往是山區,我們的車必需要有優越的變速繫統。我一般建議新手購買全地形山地車,能夠應付大多數的路麵情況以及利於爬山。
  路線的長短影響:長途路線,我們要注意騎行中身體的舒適性,自行車旅行中,容易疲勞的是頸部、腰部、肩部和手腕。較爲直立的坐姿,會讓上麵部位輕鬆,不易疲勞。傳統的交通車,坐姿角度最大,身體舒適,但不利於利用全身身體進行髮力。全地形山地車和旅行車較好。安裝蝴蝶把或是付把的車可以採用不同姿勢,可以讓不同部分得到休息。長途旅行,建議裝上付把。短途路線可以選用自己熟悉的車種來進行。
  3.購買整車還是DIY
  購買自行車和購買計算機非常的類似。購買品牌整車價格較貴,但省心,他們也有全國統一的建議零售價。DIY要便宜一些,也能更好的根據自己的主要用途來配置,但現下的商家良莠不齊,會讓你費心一些。近兩年,整車價格也開始下降,一般來說2000元以下車,DIY已經沒有優勢了。DIY可以根據自己不用的需求定製配件,能更有針對性地進行配件的配備。
  4.購車要注意哪些事項
  首先需要做的是選擇一家口碑不錯的車店,自行車的調配和維護技術也相當重要,好的師傅給你的建議能讓你把錢花在刀刃上,良好的技術也能讓配置不怎麼高的車騎起來更加順暢。然後我們要考慮的就是車架的款式和大小,再根據你的主要騎行路況選用前叉和外胎。變速繫統對我們來說不是特別重要,可以省點錢,傳動繫統如中軸花鼓因爲旅行的使用強度大,則應該買好點的。和其他用途的車比起來,旅行車還應該有個較爲寬大舒適的座墊,另外輻條和貨架對旅行車來說也是重要的配件。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長線旅行單車該如何選擇都了解了吧,希望上文的介紹能夠給大家帶去幫助,如果您有騎行旅行的準備,一定要準備一輛好的戶外騎行單車,避免給您的旅途帶去煩惱。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長線旅行單車該如何選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長線旅行單車該如何選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0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