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文化如何在管理中落地?

禮品企業文化沒落地

禮品企業文化如何在內部管理中落地,很多禮品企業都有一個創始人團隊,在常年的摸爬滾打中形成了很多的潛規則,不論好壞,都是後來加入團隊、沒有經歷過這一過程的成員所無法理解的,如何把這些潛規則變成行為規範,這一點非常困難。

很多禮品企業在高速發展過程中並沒有意識到這樣做的重要性,大多數禮品企業不一定能完全做到,文化規則沒有落地,執行的更多是流程規則。

如何讓禮品企業文化真正發揮效力?這裡面三個要素很重要,第一有賴於核心管理人員的意識,第二在於行業發展階段影響,第三取決於業務模式影響,這三點決定了禮品企業文化管理的構架。

因此,禮品企業文化能否成為有效的管理工具是多重因素的組合作用,並非單一強化所能完成的,而對於很多禮品企業來說,只能是從管理層意識層面來進行轉變。

員工的期望值在改變

此外,需要認清的一點就是禮品企業文化與外部環境存在着天然的矛盾,這也是禮品企業在構建文化管理上面臨的一個重要的挑戰,前者需要相對固化,因為這是禮品企業的核心和DNA,需要穩定下來一些一脈相承的東西;但外界變化很快,員工需求、社會認知都在不斷變化,這樣就會產生矛盾,在這個過程中,哪些是要保留下來的?哪些是要與時俱進的?這就需要禮品企業做出權衡。

比如一些傳統禮品企業強調的文化是勤奮刻苦,但是現在員工更關注的是尊重和發展,如果再以勤奮刻苦作為禮品企業的靈魂就會出問題--員工對禮品企業的期望值在不斷變化,禮品企業如何應對將決定管理效果。

因此,要實現文化管理,把高層管理人員的想法很好地灌輸下去,首先要自下而上地去體察員工需求,理解員工需求,滿足員工需求,如果不能做到這一點,至少要與員工溝通他的需求,否則員工只能是為錢打工。這幾年我們做調研會發現,員工對工作的訴求正在發生變化,從簡單的物質滿足開始關注更多的精神回報,馬斯洛的需求理論可以很好地說明這一點,禮品企業在進行人力資源管理中,如果能夠覆蓋到需求金字塔更多的層級,那麼員工流失率就會更低。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7528
產品名稱指南針運動水樽
最低訂購量100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文化如何在管理中落地?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