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國慶旅遊用品選購全攻略

紀念品-十一國慶黃金週,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去自己喜歡的地方好好的放鬆一下心情。出遊之前,採購旅遊用品是必備課,但是怎樣購買適合自己而質量又好的旅遊用品,是很多人感到頭痛的事情。對此江蘇質監有關人員,就外出旅遊常用的背包、登山鞋、帳篷和睡袋如何選購做了詳細介紹,供消費者參考。禮品紅的小編特意給大家分享如下,歡迎定製。
  背包 根據自己體型選購
  一個選擇正確的背包,會成爲你旅途中最得力的助手。因爲她知道如何將你需要背負的重量降到最低限度,從而節省你的體力。經過下麵的幾個步驟,你會知道如何去選擇一個適合你的背包。

  1、軟背背包 此類背包大小基本爲中、小型,而且沒有任何內外支架,沒有良好的背負繫統,就象你逛街時背的那種。
  [優點]a比大背包更爲便宜,而且方便使用。b比較輕便,體積較小。
  [缺點]a對長距離來說,容量太小。b較爲簡單的背負繫統無法承受較大的負荷,背起來不舒適。
  2、外支架背包 這類背包擁有非常牢固的外部支架,在背包和你的肩膀和臀部之間起著良好的支撐作用。更均勻地在你的肩膀和臀部之間分擔重量,使背負更爲舒適。背包和背負繫統(可調節肩帶、腰帶、胸帶等)均固定在背包的框架上。
  [優點]a在平坦或難度適中的路途中行走較爲舒適。b背包內部容量較大,多數行李可放於包內。並有間隔和側包,使得物品的歸類存放比較方便。c比起內支架背包,在身體和背包之間有更大的空間,使得身體和背包之間有更良好的空氣對 流,保持背負時更涼爽、舒適。d比同樣容量的內支架背包來得便宜。
  [缺點]a比同樣容量的內支架背包體積要大,而且更笨重。b當包滿載時,外支架的背包重心更高,在路況差的情況下較爲危險。尤其是在需要攀登或是滑雪的路上。
  3、內支架背包 這類背包將支架移至背包內部,使支架和背包更緊密的融爲一體。同時也更好地將重量在你肩膀和臀部之間進行分配。
  [優點]a背包更舒適的緊貼身體,使重心更穩定。b比背負外支架背包活動更靈活,更容易掌握平衡。c更爲先進的外型設計,使得活動更加自如,特別是在穿越狹小空間時所髮揮的優勢。d背負非常舒適,尤其是那些擁有可調節背負繫統的背包。
  [缺點]a大多數內支架背包內隻有1-2個分隔層,而且很少有側包,使得物品的分類放置比較麻煩(但現在很多背包可以添加外側包)。b由於存放空間較爲狹長,使得放東西更要仔細。不過隻要細心、合理的使用,背包壽命會很長,而且越舊越舒適。c由於背包同身體結合較爲緊密,所以會比較熱,空氣不易流通。但現在很多廠家在背負繫統上使用了很多高科技的合成材料,使得這一問題得到較好的解決。d在背包的開支上會比外支架包高一些。
  登山鞋 開口須有足夠空間
  登山鞋是戶外登山者優先考慮採購的裝備,選一雙合尺寸、舒服、高品質與合理價位的登山鞋非常重要,但如何選擇一雙合適自己的登山鞋,主要是適合自己的腳和自己登山路線。
  帳篷 防水性能不可忽視
  帳篷的作用是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息環境,讓我們充分的休息,同時也爲我們遮風避雨。爲明天的遠行做好準備。在這個和我們密切相關的裝備上,我們選擇的原則是:
  首先帳篷的結構要合理,也就是說不能光看說明書上的介紹,你需要實際的去體會一下帳篷內部的空間是否合理,抗風性能如何。雖然帳篷很小,但是也要自己住在裡麵感覺很舒適才行。很多人往往注意帳篷的外形比較好看,而忽略了真正自己需要的東西。
  其次帳篷的防水性能要可靠,如果你睡到半夜突然髮現帳篷漏水了,那恐怕不是件浪漫的事情。還有就是帳篷的搭建是否方便和快捷,當然搭建的速度也還要和你是否熟悉帳篷有關。有了這些選擇因素,我們就可以看看哪些帳篷是適合我們用的。
  睡袋 根據露營溫度合理選購
  選購睡袋前,請問自己這樣幾個問題?我準備在怎樣的低溫環境下使用睡袋?我個人的抗寒能力如何?我是不是很在乎重量?我準備花多少錢?回答完上述問題後,你就有了基本的選擇範圍,然後選擇有信譽的商家諮詢選購。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隻希望在0度以上的環境使用睡袋,不妨選擇溫度更低一些的,比如-3度或-5度。如果你的抗寒能力比較弱,建議你也選擇溫度指標更低的睡袋,畢竟我們對付暖熱比對付寒冷要容易得多,也安全得多。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專家,各種旅行用品定製,保証質量,多種多樣,滿足您的不同需要,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國慶旅遊用品選購全攻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國慶旅遊用品選購全攻略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