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汽車促銷禮品——讓您的愛車“備受矚目”

紀念品-每逢新車上市或是汽車促銷時,一款適合的汽車促銷禮品來,會讓您的愛車備受矚目!那麼,怎樣選擇汽車促銷禮品呢?什麼樣的汽車促銷禮品最能吸引人?
  企業禮品專家精心挑選多款汽車促銷禮品,讓汽車買家對您時尚的汽車禮品愛不釋手,不需花費過多的時間和精力就讓您的愛車與衆不同。
  促銷禮品推薦一:辦公樂迷你冷熱箱
  酷熱的夏天,爲你的電腦配個小冰箱來降降溫吧,可冰飲料、也可冷藏藥物以及化粧品哦。冬天也是可以用的哦,寒冬到來時喝一盃熱咖啡及喜歡喝熱茶的朋友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促銷禮品推薦二:U形音樂枕
  午間小睡片刻不僅可以清除早上的疲勞,還可以幫助恢複下午的精神研究報告指出,午間睡半個小時就如同躺在床上3個小時。此時如果聽聽美妙的音樂,可以提昇良好的睡眠質量哦。
  但是戴耳機聽音樂容易造成耳朵的不適感,現在好了,有可愛的熊貓造型音樂枕陪伴你,隻要將音源線接到MP3、MP4、電腦等設備上,音樂即從枕頭中心底部流出來,可以舒舒服服的在音樂中入睡了,醒來時,宛若身置花園中。
  促銷禮品推薦三:綠野仙踪
  道家重視茶的怡情養性功能,認爲飲茶能輕身換骨,以茶爲禮是古已有之的傳統,但作爲現代人如何既送出底蘊又送出時尚呢,這款茶香車枕當之無愧,金色書法外表與茶文化相得益彰,超凡脫俗,精緻的包裝展現尊貴。一路平安好事成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汽車促銷禮品——讓您的愛車“備受矚目”|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汽車促銷禮品——讓您的愛車“備受矚目”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1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