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購車用香水

紀念品-經常開車的人士會髮現,時間久了,車內的氣味是非常難聞的,所以選擇一款車用香水也是必不可缺的。車用香水能保持車內空氣潔淨,清除車內異味、殺滅細菌,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如何選購車用香水?下麵就來看看吧!

  香型的選擇
  在選擇車內香水時,首先是香型的選擇。調查表明人們在開車時比較容易接受檸檬味、蘋果味和紫羅蘭味的香水,而那些甜膩膩的香型會使人在開車時産生嗜睡感,所以最好不要選擇。此外,車內的香水味道最好不要太濃烈,長時間的駕駛者可以考慮選購提神醒腦的香型。
  香水種類的選擇
  車用香水可以分爲固體香水和液體香水兩種。這兩種香水是也各有利弊。固體香水雖然有些古闆,但卻實用。液體香水外觀造型美觀、通常盛放在玻璃器皿內,但是經過陽光長時間的暴曬,很容易爆炸。而固體香水則不會有這個憂慮。不過固體香水也有缺陷,那就是它的香氣清淡,散髮快,通常一塊固體香膏的使用時間是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液體香水相對於固體香膏來說,香味較濃,持續時間久、散髮較慢。陽光大的情況下使用時間爲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左右,冬天時的使用時間在三到五個月左右,推薦冬天使用液體香水。
  汽車香水真假辨別
  市場上的車用香水中,國産與進口産品相比還有相當的距離,兩者在價格上也存在很大的差異,買一個不錯的進口香座一般也要百八十元,而買一個國內生産的簡易産品隻要十幾元。即便是進口的,價格有三四百元的,也有幾十元的。因此,一些不法商家便大肆製造劣質香水,欺騙消費者,影響消費者健康。
  優質香水不僅製作精美、香味持久,還能殺滅細菌,清除異味。一些化學合成的高檔香料比天然合成的香料價格更高一些。好的車用香水主要以果香居多,花香其次,藥香再次之。劣質品在使用很短時間後就會聞不到香味,而且氣味上也無法與優質産品相比,某些香水,其成分會對人體器官,特別是呼吸繫統造成不同程度的刺激。如果買到的是劣質香水,有可能造成車內的二次污染,所以建議消費者儘量使用純度較高的安全的製品。 專家提示,通常劣質的化合産品香水揮髮較快,香氣刺鼻,在太陽光的照射下,經過一段時間顏色會逐漸成爲白色,消費者可據此做簡易的判斷。
  最簡單的選擇
  由於每個人的愛好不同,對香水的選擇也是因人而已的。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特點、喜好及性別,選擇適合自己車用香水。例如男士比較適合古龍水,女士比較適合水果香型的車用香水。
  以上就是關於車用香水的選購技巧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禮品紅提供多種汽車用品定製,讓您的汽車用品貼上自己的專屬標籤吧,杜絕雷同,選擇屬於自己的風格,歡迎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選購車用香水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購車用香水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