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車載電熱盃的髮展曆程

紀念品-現在隨著私家車的增加,彭生了一繫列相關的産業,例如車載熱水盃就是其中的一個。車載盃因爲及其的方便和便攜安全而被更多的人所喜愛,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車載電熱盃。
  車載電熱盃是一種利用車輛上現有的電源繫統進行加熱的全新産品,符合中國甚至全球的生活習慣,可以用來燒開水、泡方便麵、煮雞蛋、沏茶、泡咖啡、泡牛奶等,一切都可在路途中輕鬆解決,既節約了時間,減少開銷,也減少了去路邊店的次數,也就是向健康靠近了一大步,享受真正健康車生活。
  概述
  國內首批産品最大的特點就是“車上的水壺”,僅僅還有簡單的溫控繫統,無法準確判別溫度。並且外殼設計相對不夠合理,燒開水後明顯燙手,使用不便。同時有一些産品在産品內膽上使用塑料結構,水燒開後會存在異味甚至緻癌物質,對人體的健康構成危害。
  産品特點
  ● 可以將冷水加熱到100度,有指示功能,帶溫控,會自動斷電到保溫
  ● 24V十五分鐘左右燒到100度,12V二十五分鐘左右燒到100度沸騰狀態
  ● 雙層304進口不鏽鋼,耐高溫無毒塑膠手與全密封帶開關轉蓋,盃口防漏,膠木帶熔斷保險絲
  ● 盃蓋上有一開關,往下按就可倒水出來,不按開關全封密
  ● 燒到100度後會自動跳電到保溫,綠色指示燈亮(變綠就可拔掉電源)
  4二代概述
  第二代産品相對於第一代有了顯著的改進,可以精確到具體的攝氏度來進行溫度調節。內膽使用不鏽鋼或者陶瓷材料更有效地利用電能減少髮熱,同時杜絕了有害物質的産生。通過內層鋼化玻璃,外層安全無害塑料的雙層設計,有效地解決了電熱盃外殼燙手的問題。在産品的造型上,相對與一代産品也更加新穎美觀。
  産品特點
  ● 高透明塑料盃體——盃蓋以及盃身採用的是高透明塑料盃體,不怕被輕易刮花,也不怕輕易被摔壞,即使是剛煮開的熱水也不會導緻盃體外部的溫度很高,便於我們拿取、裝倒水。
  ● 智能操作顯示麵闆——盃身正麵的操作顯示闆採用智能控製繫統,上麵有“煮沸”、“保溫”、“煮沸+保溫”、“工作狀態”和“關機”等功能按鍵,還附有相關顯示指示燈,讓您的操作更簡便,使用更容易。
  ● 高硼矽玻璃內膽——高硼矽玻璃內膽部件,採用的是玻璃奶瓶材料,能夠承受忽冷忽熱的溫度,不會像普通玻璃一樣,一旦受熱不均勻就會髮生破裂現象,甚至爆炸。高硼矽玻璃內膽採用的是環保綠色材料,車主不用擔心經常煮水會産生水垢現象,使用更安全更衛生。
  ● 不鏽鋼底片—— 車載加熱盃中還附有一個小部件-不鏽鋼底片,雖然它在裡麵髮揮的作用沒有其他部件的功能強大,但是它採用的是不含雙酚A的環保材料,即使接觸的溫度很高也不會産生任何有害物質,杜絕了以PC材料爲盃底而釋放雙酚A對人體的傷害。
  ● 陶瓷髮熱片——車載加熱盃裡麵含有一塊薄薄的陶瓷加熱片,快速加熱煮水,幾乎將全部的熱能用於加熱煮水,保証熱能的有效利用率達到100%。此陶瓷加熱片屬於環保材料,達到ROSH標準,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如六價鉻、多溴二苯醚、多溴聯苯、汞、鉛以及鎘等有害物質。
  5三代概述
  第三代産品相對於前二代有了質的變化,不但具有前二代的所有優點,還有前二代所沒有的功能與實用性,盃體內外膽採用不鏽鋼製作,並且用釬焊技術抽真空,是真空保溫盃與車載電熱盃的合體,能夠使盃內加熱時盃外不燙手,減少熱量的散失,有效地利用電能減少髮熱,有效地解決了電熱盃外殼燙手的問題。在産品的造型上,相對與一代産品也更加新穎美觀。更重要的是顯示控製麵闆與車載盃分體設計成線控器,這樣更方便操作,還在線控器上增加USB充電接口,更人性化。
  産品特點
  ●雙層不鏽鋼真空盃體
  1、真正隔熱保溫,盃身不燙手,這種效果不是一代與二代能相比的,是質的飛躍。
  2、熱量不流失,所以熱效率高,加熱速度比以前所有的車載電熱盃都要快
  3、雙層真空夾層間隔更小,相同外體積容量更大,是一代與二代的車載電熱盃中容量最大的。
  ●真正分體,顯示與控製電路闆,全部在盃外的電源線上,稱爲線控器
  1、一代與二代的電路闆都在盃內,電路闆接近髮熱源,高溫容易老化;線控器的電路闆在盃外,質量更可靠
  2、電路闆因爲在盃外,所以不會容易淋到水,使用上更安全。
  ●特有USB擴展接口,解決車載電熱盃佔用點菸器而沒法給手機充電的問題,更佳人性化。
  ●雙功率調節,讓更多有限流器的車型可以使用
  禮品紅,商務禮品定製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車載電熱盃的髮展曆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車載電熱盃的髮展曆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3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