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車載盃如何與汽車搭配

紀念品-車載盃如何與汽車搭配?我們大家都知道,車載盃兼具電熱水壺及保溫盃的雙重功能,得到了很多有車一族的喜愛。在選購車載盃時,不僅要從盃子品牌作以參考,還要根據汽車顏色、車型等進行搭配選擇。

  車載盃,又稱 汽車電熱盃或車載電熱盃,是目前一種利用汽車上現有的電源繫統進行加熱的電熱保溫盃。它兼具電熱水壺及保溫盃的雙重功能,既能用來燒水、沏茶,泡咖啡等,又具有保溫保冷功效,是當前大愛汽車一族喜愛的盃壺産品。在選購車載盃時,我們不僅要從盃子品牌作以參考,還要根據汽車顏色、車型及汽車裝修等進行搭配選擇。
  選擇車載盃時首先要考慮的是車載盃的款式和色彩同汽車風格的協調搭配。如汽車裝飾的風格爲平穩素淨,那就選擇大方簡潔的車載盃款式。如果希望車內看起來活潑明快,就選擇輕盈雅緻的車載盃與之相搭配;又或迷戀於古典安逸風格,那厚重儒雅款式的車載盃是最好的選擇。
  車載盃選購原則
  1、與款式顏色協調:選擇的車載盃時要在顏色、風格上與汽車裝修的風格、顏色、花紋等協調搭配,這樣才能産生完整統一的裝飾效果。
  2、靠手摸和眼看:款式色彩考慮週全以後,接著就是産品的工藝和質量問題了。消費者不可能去廠家盯著看他是如何加工的,隻能通過簡單的表象檢驗手段來評定産品的工藝質量。這裡教給大家兩個法子:手摸和側光看。用手撫摩拐角處,要求無剮擦感,柔和細膩,然後站在車載盃的側麵迎光看車載盃的油漆麵是否有凹凸波浪。基本上靠這兩項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3、考慮實用安全性:車載盃需要有較好的隔音、耐衝擊的能力,才能有使用的安全感。因此,要選擇材料材質密實、結構堅固、使用安全的車載盃。
  4、選擇正規品牌:儘量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通過查看廠家的相關資質認証,對照相關行業標準,是否齊全真實來衡量其産品結構是什麼樣的。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車載盃如何與汽車搭配都了解了吧,選擇一款和您的愛車搭配的車載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視上述內容。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車載盃如何與汽車搭配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車載盃如何與汽車搭配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3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