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車內飾品擺放有講究

紀念品-現在,汽車逐漸成爲我們生活出行方式的“主力軍”,人們在車上的時間就越來越多,並且在車內辦公的大有人在。因此漸漸地人們將自己的愛車裝扮的很生活、很商務。但是畢竟它是穿梭在複雜的道路之上,內飾的擺放還是有許多注意的地方才能保証安全。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們喜歡在儀表颱和後窗颱上擺上各種香水、擺件、玩具、文件。雖然,我們可以通過這些來看出車主身份。但是,你是否知道如何正確地擺放車內物品?一個小小物件都可能成爲隱形“小炸彈”。

  後排座椅不是後備箱
  你是否有這種習慣,就是上車之前將書包、公文包、電腦包放在後排座椅的上麵,覺得那姿勢是多麼的拉風。殊不知,你悄悄地給自己埋下“隱形小炸彈”。
  我們做個小實驗,假設汽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平均速度達到每公裡100碼。突然前方髮生交通事故,而你必須緊急製動,那你可想而知,放在後排座椅上的物品會是怎樣一個狀態。如果,放在後排座椅上的是電腦包和和相機包,他們在慣性的作用下一定會被甩到了前排座椅下麵。如果是這樣的速度下髮生碰撞的話,很有可能衝到前排對駕駛員和乘客造成巨大的傷害。
  香水和模型易傷人
  我們在上車時,習慣於將手機、錢包、文件袋等常用的物品放置在儀表颱上,這樣有便於拿取。還有些車主也喜歡在儀表颱放置自己的喜歡的香水和模型。往往,這些物品的材料多數爲硬塑料和鋼化玻璃,固定裝置也沒進行專業安裝。如果真的髮生事故的話,那麼後果是不堪設想的。“現在,好多車主都到市場上買防滑墊,儘管它在剛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可以將東西牢牢粘在上麵,但是隨著表麵的塵土增加,它的粘性逐漸降低,最終還是會慢慢脫落。”小汽車維修王師傅說。
  後擋風玻璃不是展示櫃颱
  很多女性車主喜歡在愛車中擺放一些毛絨玩具,這種做法可以理解,不過要注意擋風玻璃上,尤其是後擋風上一定不能懸掛過多毛絨掛件,以免阻擋視線,並且在緊急製動時也容易髮生危險。如果後擋風毛絨玩具擺放過多也可能被警察瞄上,因此女性車主要特別注意。
  ■小知識
  小盒子有大“度量”
  小盒子,一般隱藏在汽車前擋風玻璃下麵。當我們現在進入停車場都需要付車費,這時候你就可以從這個小盒子中取出零錢交給保安人員,方便又快捷,也避免了長時間在出入口處等候。同時也可以放票據,在你進入高速公路收費站時,你可以很快地拿到,減少了通過收費站的時間,方便又具有裝飾性。
  車載菸灰缸▶▶菸民的“好幫手”
  車用菸灰缸,它經常住在中控颱附近,特別爲會抽菸的車主量身定做。它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有用於固定的磁鐵,這樣就可以使它牢固地呆在固定的位置。菸灰缸上的活動門還能幫助熄滅菸蒂,防止著火,是習慣在車內抽菸車主的好幫手。不過,小編提醒你,在車內吸菸時請打開車窗玻璃,儘量不讓他人吸入二手菸。
  車用雜物桶▶▶收納、清潔的好幫手
  車用雜物桶一般安置在駕駛座右側,它可以放置飲料,還可以放置手機、眼鏡等雜物,節省空間。在行車途中,駕駛員高度集中駕駛車輛,身邊的飲料離駕駛員很遠的話,駕駛員就分神去取飲料,這樣就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同時,剎車或是路途顛簸,都有可能會將水灑出來滴在座位上或是腳墊上,又浪費又難清洗。自從使用了車用雜物桶,它不僅解決了許多“不方便”,而且還能讓司機更加安全地駕駛。
  禮品紅,一家專門做禮品定製的網站,有著多種汽車用品的定製,可印製logo,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車內飾品擺放有講究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車內飾品擺放有講究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