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鑑別汽車香水的優劣?

紀念品-很多有車的人都喜歡用各種裝飾品來裝飾自己的愛車,其中汽車香水是備受人們歡迎的一種産品,可以使車內保持香氣宜人,能夠使人們的心情舒暢,但是在選購汽車香水的時候也要學會辨別香水的優劣。

如需定做請點擊圖片
  1、從氣味判斷一款好的汽車香水的品質,一款好的汽車香水味道一般比較柔和,即使濃鬱也不會有刺鼻的感覺,聞起來很舒適。
  2、優質的汽車香水香味純正,並能保持一段時間。香水留香時間越長,証明汽車香水品質越好(購買後可以試滴一點在靜脈處,注意留意其味道變化及留香時間),淡香水留香時間一般在2-4小時不等,香水應該在4小時以上,最厲害的貌似可以達到1天多?同EDT、EDP中,肯定是留香時間越長的越好。好的香水,塗上一兩滴,四溢的香隔夜猶聞。
  3、好的汽車香水香味分幾個層次,前調、中調、後調。
  前調:當打開香水瓶,我們聞到的第一股香味就是前調,它是香水中最容易揮髮的成分,給人最初的整體印象。
  中調:中調是最重要的部分,它隨前調出現,散髮出香水的主體香味,有時也被稱爲主題調。
  後調:後調是香水味道裡最慢,持續的時間最長,是整體香水的總結部分。每一個層次的香調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用心去品味她吧!
  4、健康
  好的汽車香水應該對人體無害,環保無污染,用料儘可能取自天然,由大師精心調製每一種香型,綠色環保,對人體有益而無害。
  以上就是如何辨別汽車香水優劣的方法,禮品紅提供給您的産品都是質量可靠的優質禮品,如果您有定做禮品的需求,不妨考慮到我們禮品紅來定做,這裡會爲您奉上最好的禮品服務,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鑑別汽車香水的優劣?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鑑別汽車香水的優劣?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2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