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什麼是汽車電熱盃

紀念品-什麼是汽車電熱盃?汽車電熱盃是車載盃當中的一種,汽車電熱盃也稱爲車載電熱盃是一種利用車輛上現有的電源繫統進行加熱的全新産品,可以用來燒開水、泡方便麵、沏茶、泡咖啡、泡牛奶等,一切都可在路途中輕鬆解決,既節約了時間,減少開銷,也減少了去路邊店的次數,也就是向健康靠近了一大步,享受真正健康車生活。

  目前市場上能夠見到的車用盃壺産品大多以保溫爲主,受限於汽車應用電流安全問題,這些産品都未能解決達到將水煮沸的技術問題,或者以80多攝氏度即可産生的沸騰現象假稱爲達到沸點。現在,車載電熱盃的出現則完美的解決了這些技術難點。相對於傳統的保溫壺、盃,車載電熱盃擁有更準確定溫保溫功能、更低的功耗以及智能沸點溫度控製的人性化特點。
  車載電熱盃作爲一款針對駕商旅人士、家庭出遊人士的煮水産品,其在外觀上採用全透明雙層盃體設計不僅增加了盃子的美觀度更是方便了用戶對水溫情況的隨時掌控以及使用時的防燙貼心考慮。由於採用了不鏽鋼內膽和不鏽鋼材質,更是充分考慮了飲水衛生和防碰撞等問題,車載電熱盃便成爲一款真正意義上的旅行人性化貼心産品。
  點菸器插頭電源供給的設計提供了用戶駕車時在何處何地都可以使用電熱盃煮水,而輕觸式的感應按鍵……作更是使得用戶使用更方便、更安全。
  車載電熱盃除在煮水性能上強於傳統車用保溫産品外,在節能性能上更是超群。採用美國IR公司的晶體髮熱器,煮水和保溫都是最低耗電量,真正做到高效節能。
  高效節能
  採用美國國際整流器(IR)公司晶體髮熱器,具有超高加熱效率;雙層盃體提高隔熱效果,最大限度降低散熱速度,真正達到高效節能效果。
  環保衛生
  採用折合式安裝結構,內盃體採用高硼矽玻璃內膽,清潔衛生;外盃體採用不鏽崗,防撞防碰;便於拆卸回收,符合國內和歐盟對電器回收新標準要求。
  安全可靠
  內設多重保護功能:過壓保護、防乾燒保護、一次性斷路器等,確保使用安全。
  智能操作
  採用微電腦智能控製繫統,高精度煮水控溫,感應觸摸按鍵。二位數碼顯示:煮水,保溫獨立組合。保溫溫度隨意設定。
通過上文的介紹,大家對什麼是汽車電熱盃都了解了吧,汽車電熱盃可以爲長途開車的朋友帶去方便,如果您有這方麵需求的話,可以考慮禮品紅網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什麼是汽車電熱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什麼是汽車電熱盃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3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