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旅遊用品分類介紹

紀念品-城市的快節奏生活,工作的壓力增加,讓上班族們常常感覺透不過氣,這時候他們最佳的調節辦法就是外出旅遊。旅遊用品是出行是必不可少的,旅行用品有哪些分類呢?下麵小編就爲大家分享一下旅遊用品常見分類。

  旅遊用品分類:
  1:必需用品 証件和鈔票
  証件:身份証,護照等各種証明自己身份的証件。
  鈔票:銀行卡,信用卡,各國流動的紙幣,硬幣。
  2:洗漱用品
  牙刷、牙膏、毛巾、香皂、肥皂、頭梳、剃須刀,洗髮水,沐浴露等
  3:日常用品
  水盃、水壺、手電筒[1]、小刀、鋼精飯盆、小匙、衣架、繩子、網兜、針線、護膚油等
  4:衣服鞋帽
  襯衣、內衣褲、襪子、運動衣、遊泳衣、拖鞋、旅遊鞋、夏季涼帽、冬季保暖帽等
  5:備用藥品
  清涼油、仁丹、防感冒、止瀉、銅匾、防暈車藥及本人專用藥品等
  6:露營用品
  如帳蓬,睡袋,掛床等
  7:特殊用品
  徒步旅遊
  徒步旅遊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雙穿著舒適而便於遠行的鞋子,如旅遊鞋、膠鞋、佈鞋等,切忌穿新皮鞋。衣服最好傳遍於吸汗和散熱的棉織品。夏天上衣可穿翻領運動衫長袖的,最好是長袖的,以避免暴曬胳膊。還要帶上一頂草帽、一副遮陽鏡、一瓶防曬霜。春秋穿高領毛衣,冬天穿輕而暖和的羽絨衣。四季都要帶些鬆節油及便腿疼時使用。
  登山旅遊
  登山旅遊大至與徒步旅遊個人行裝相同,但需要一根帶鐵尖的登山杖或手杖。手杖的選材應結實輕便,其長度因人而異,一般其胸爲好,形狀最好是一端直,一端有個彎鉤。這樣的手杖不但可以做扶手,而且可以在必要時做鉤子使用。
  如果要攀登較陡峭的山峰、雪山,事先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其用具除帶手杖外,還應準備高山帳篷、高山背包、睡袋、登山繩、岩石釘、安全帶、大小鐵鎖、繩套、冰鎬、岩石錘、小冰鎬、冰爪、雪杖、頭盔、踏雪闆、高山眼鏡、羽絨衣褲、防風衣褲、毛衣褲、手套、襪子、防寒帽、冰錐、雪錐、炊具、爐具等。
  登山應穿登山鞋、旅遊鞋、球鞋、膠鞋或佈鞋。這些鞋輕便、柔軟、有彈性,一般不會對腳造成傷害。
  滑雪旅遊
  滑雪旅遊最好穿防風、保暖、輕便的厚毛衣、羽絨滑雪衫或茄克杉,穿緊身褲、厚襪,戴毛線帽,防風麵罩、有色眼鏡或防風鏡。鞋有特殊要求:要鞋幫高,寬頭,鞋底前頭稍往前伸出,稍呈方形;在鞋底的伸出部分有穩釘孔等,以便與固定器上的穩釘相吻合,通過彈簧弓子將鞋壓在固定器上。
  此外還要帶上滑雪工具,如滑雪闆、滑雪杖、各種固定器、滑雪蠟、修理工具以及其他附屬物件等。滑雪闆有普通滑雪闆、越野滑雪闆、高山滑雪闆、跳颱滑雪闆、花樣滑雪闆和狩獵滑雪闆,可根據自己需要選用。
  以上就是關於旅遊用品常見分類的相關介紹,因人因旅遊時間長短已經旅遊類型的不同,攜帶的旅遊用品也有所差異。在旅遊前可以查閱相關的資料,將所需旅遊用品準備齊全,方便您的出行。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旅遊用品分類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旅遊用品分類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5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