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中國古今送禮文化對比

記得某位國家總統曾經說過,禮物就是一種表達人與人之間心意的載體,在現實生活中誰都離不開禮物,特別是在中國有着深厚禮文化的國度中,對現代送禮文化仍有着不可估量的影響。

每當佳節降臨之際,送禮也就熱烈起來了,大家碰頭就問聲你好,趁便送上本人一份精心選擇的禮物來聊表心意。那是什麼時分呈現送禮這樣一個特別的社會現象的呢,說來其實這不得說到戰役的話題了。部落年代的時分,因為部落之間的吞併進而發生了“納貢”,也就是敗者向勝者送去事物、奴隸等,以表明對征服者的遵守和請求征服者保護。奉送,是與其它一系列禮儀活動一起發生和開展起來的。史書中曾有因禮物送得不及時或不周到而引發戰役的記載。如春秋時期,因楚國沒有按時向周皇帝送一車茅草,而引發了華夏各國聯盟大舉伐楚的戰役。到了今世,禮物也越來越具有商業價值了。

在今世,物質和精神文明都高度開展的今日,一分好的禮物將無疑愈加發揚它通行證的效果。親屬、兄弟、搭檔之間都會彼此送禮,用以溝通和溝通感情。當然禮物的贈送也是要腳踏實地的,你不能在恰當的時分送上一份不恰當的禮物,搞不好氣氛就會變得很為難的。打個比方說,通常在母親節的時分,咱們都會送上一朵康乃馨的,假設這時分你卻送上某些不吉祥的禮物,那進程想來會很無趣的。當然,選對好機遇送禮是一方面,選擇體物又是另一方面。

在如今禮物琳琅滿目的社會中,你會發現選擇好禮物也是一番頗費汗水的工程。如今送禮不只考究機遇也考究目標,有小孩的,有白叟的,有妻子的,有丈夫的等等。選對好一份禮物就是關於收禮者的最棒的祝願,曾幾何時,咱們會為了從老一輩那得到一份壓歲錢而歡喜了良久。當然,在這個繁忙的年代,你或許會問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去挑禮物啊,能有時間送出去就不錯了。其實,有時禮物也不需求經過你本人的選擇的,現如今,網上也逐漸呈現一些專業的禮品網站,你能夠經過他們的協助來選擇禮物,當然這需求支付必定的報酬。若是你想送上一份絕無僅有的禮物,無妨就本人定製一份吧。

總而言之,禮物是今世人溝通情感的最棒通行證,假設你有時刻的話,不如就為你最親近的人挑上一份禮物吧!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381
產品名稱藍牙喇叭
最低訂購量10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中國古今送禮文化對比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1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