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關於汽車香水的知識介紹

紀念品-隨著開車人士的增加,圍繞著汽車也漸漸形成了一條産業鍊。車載盃、車載冰箱、車載mp3、車用坐墊、車用抱枕等等,車用香水也是其中之一。關於汽車香水你了解多少呢?它有哪些作用?有哪些種類?下麵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汽車香水介紹
  汽車內部異味一直是睏擾車主及乘客的主要問題,汽車內飾、空調以及座椅皮套都可能散髮出讓您不愉快的異味。特別是新車,這些異味還可能含有有毒物質包括苯、丙酮、二甲苯等,長期在這種環境裡行駛,可能會導緻人體的免疫力下降,嚴重的甚至可能緻癌。汽車香水驅除異味成了許多人的選擇。氣溫越來越高,駕駛室內更是悶熱,誰都不想別人一開車門就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許多朋友都願意在車內放置汽車香水,不僅能除去異味,同時香水的造型也多種多樣,也可以起到裝飾的作用。香水是美的代言,總讓人聯想起女性的柔和美,給人的生活平添了幾許溫柔。汽車是現代生活的象徵和標誌,爲許許多多的人增添了前進的勇氣和動力,而汽車香水則將香水的溫柔和汽車的剛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漸漸滲透到了人們的生活中,現在---用香水裝點自己的愛車已經成爲一種時尚。
  二、汽車香水的特點
  保持車內空氣潔淨,清除車內異味、殺滅細菌,起到淨化空氣的作用。
  有利於駕駛人員行車安全,它能夠在狹小的車內空間裡營造出一種清馨可人的氛圍,以保持人員頭腦清醒和鎮靜,從而能夠減少行車事故的髮生率。
  增添車內雅趣,現在許多車用香品的造型都相當可愛,除了香味,還是很好的車內裝飾小件,活躍車內氣氛,提高駕駛樂趣。
  三、汽車香水的類型
  1、氣霧型:主要由香精及容器組成,它可以覆蓋車內某些特殊異味。比如行李異味、菸草味、魚腥味和小動物體味等。但揮髮速度極快,常放在有藝術造型的容器中,可用兩至三個月。
  2、液體型:液體型車用香品在車用香品中是最常見的,使用的人也比較多。它是由香精與揮髮性溶劑混合而成,然後盛放在各種各樣獨具藝術造型的容器中。一般採用毛氈條或濾紙條等作爲揮髮體插入液體芳香劑的容器中,用來將液體吸上來揮髮散香。
  3、固體型:固體型車用香品主要是將香精與一些材料混合,然後加壓成型,見得最多的就是香膏和香珠。
  以上就是關於汽車香水的介紹,汽車香水能夠改善車內的空氣,起到殺滅細菌的作用,大家在購買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進行選擇。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關於汽車香水的知識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關於汽車香水的知識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