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汽車裝飾的五大原則

紀念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汽車裝飾也成了很多人的喜好。汽車空間本來就很有限,如果不懂汽車裝飾的原則,隻會讓原本有限的車內空間更加擁擠。下麵就給大家分享一下汽車裝飾的五大原則,希望對有車的您有所幫助。

  一、協調。
  即飾材和飾物其顏色必須同轎車的外表顏色、車內頂部與四週的顏色配合適當。如黑色的轎車配以淺茶色的太陽膜;在深灰色的駕駛室裡配以黃色的座套與白色枕套,棕色車毯,在駕駛室前放一瓶外形美觀的香水或語音報時鐘等。這樣,整個駕駛室就會顯得大方、豪華、和諧。新車到手別忙著裝飾讓愛車“養眼”個性裝飾賺夠回頭率。
  二、實用。
  根據車內有限的空間儘可能選用一些小巧、美觀、實用的飾物。但要注意最好是能反映司機本人個性的藝術品。
  三、整潔。
  車內裝飾要井井有條,無任何污染或雜物。同時車內所有的飾物必須便於拆裝清洗或更換。
  四、安全。
  車內的飾物不得有礙於司機安全行車或乘坐人員安全乘車。
  五、舒適。
  車內的裝飾色彩和質感符合司機的審美觀。因爲,隻有舒適的工作環境,才有可能令司機産生心情舒暢、輕鬆自在的感覺。
  以上就是關於汽車裝飾幾項原則的介紹,車友們可以根據以上原則來進行車內裝飾。禮品紅提供多種汽車用品定製,想讓你的汽車用品變得獨一無二嗎?歡迎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汽車裝飾的五大原則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汽車裝飾的五大原則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