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桌墊的作用

紀念品-桌墊是一種能保護、裝飾餐桌的餐用物品,適合廣告促銷、宣傳、贈送,可印公司LOGO,學校食堂,讓企業文化得到更好的宣傳與推廣。花小錢,辦大事,贏得更多利益。透明餐桌墊産品設計小巧,大方,印刷精美,油墨和材質環保無毒,可重複多次利用。
  1、在家庭或者辦公環境的使用中,本産品可以很好的保護您的桌麵和颱麵,給您的家具和人身帶來溫馨的保護。
  2、軟玻璃的材質耐熱度高、耐寒、耐強酸、鹼、耐重壓、搞靜電、抗衝擊、抗拉力、抗老化、透光性好、使用壽命長
  3、颱麵質輕柔軟、書冩流利,存取資料快速、安全、方便,有助提高銀行、學校、政府機關、公司文書處理效率,進而降低成本
  4、對於餐廳可降低清洗成本,增添餐廳高雅美觀。對於個人辦公,冬暖夏涼,有彈性、具有阻燃、絕緣、防潮、隔熱、隔音、防腐蝕、抗衝擊、不變形、不斷裂、抗光照、防退色、耐候性;
  5、具有抗靜電性,在電信、電子、電腦公司的精密儀器桌麵使用上更是必備産品。現在許多的電腦使用普遍的公司均更換掉了玻璃桌麵,用軟玻璃替代。
  桌墊主要用抗(導)靜電材料和耗散靜電材料合成橡膠等製做而成。表麵層爲約 0.5mm 厚的耗散靜電層,底層爲約 1.5mm 厚的導電層。常用爲 2mm 雙層複合結構。桌墊使用時間持久,具有很好的防酸、防鹼、防化學熔劑特性,並且耐磨,易清洗 . 導電地墊用優質導電材料合成橡膠等製做而成。
  在日常生活中,桌墊給人民生活帶來了方便,比如可以用在餐桌上,用餐時,桌墊不僅可以保護桌麵不被燙出印記,不被燙掉色彩,而且手放上去就會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除了餐桌,還可以用於辦公桌,茶幾,方幾,書桌,床頭櫃,隻要是桌子,都可以用桌墊。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桌墊的作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桌墊的作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