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男女錢包款式詳細分類

紀念品,錢包是我們隨身攜帶物品中必不可缺的一樣東西,它可以很好的收納鈔票,取出來時更加方便。錢包分爲男女款,下麵禮品紅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男女錢包款式詳細分類。

  男士錢包分類:
  (1)男士錢包短款分爲:企包,單包,鑰匙包,駕駛証包,加圍包,油邊包,包邊包,活頁包,皮底錢包。
  (2)男士錢包長款分爲:西裝包,長夾包,名片包,裝卡包,駕駛証包,手抓包,紐扣包,紐帶包,毛邊錢包。
  女士錢包分類:
  (1)女士錢包短款分爲:印花包,拉鍊包,紐帶包,油邊色彩包,單企包,油邊包,加圍包。
  (2)女士錢包長款分爲:單拉鍊包,雙拉鍊包,漆皮包,手抓包,三折包,二折包,中三折,五金蓋頭包,鍊條包,晚裝包等。
  下次選購錢包的時候,您就可以有針對性地根據個人需求進行選擇。禮品紅提供各種錢包定製,想要好玩又實用的錢包,統統來找我吧!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男女錢包款式詳細分類|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男女錢包款式詳細分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