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人造革錢包如何保養

紀念品,人造革錢包皮麵光滑,手感細膩,跟真皮的相仿度很高,但是價格比真皮錢包便宜,所以很多人都喜歡購買人造革錢包。但是,如果疏於保養,時間長了錢包也出現破損。今天,禮品紅小編爲大家講解人造革錢包怎麼保養的知識,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簡單了解一下。

  人造革一種類似皮革的塑料製品。通常以織物爲底基,在其上塗佈或貼覆一層樹脂混合物,然後加熱使之塑化,並經滾壓壓平或壓花,即得産品。近似於天然皮革,具有柔軟、耐磨等特點。根據覆蓋物的種類不同,有聚氯乙烯人造革(PVC),聚氨酯人造革(PU)等。幾乎可以在任何使用皮革的場合取而代之,用於製作日用品及工業用品。根據覆蓋層髮泡與否,又分泡沫人造革和變通人造革。按照用途有鞋用人造革、箱包用人造革等。
  它的優點是價格便宜、色彩豐富、花紋多,缺點是容易變硬、變脆。可參考真皮和人造革分辨方法。所以如果你買了人造革錢包,一定要注意做好以下工作:
  1、沾水及洗滌劑清洗,忌汽油擦洗,也不要沾染酸鹼等有腐蝕性的化學物品。
  2、不能乾洗,一般可用軟佈蘸上肥皂水揩抹,再用溫水洗,洗後掛在陰晾通風處晾乾,切不可曝曬。
  3、隻能水洗,且水洗溫度不能超過40度,不可用熱水泡,因熱水會使底佈纖維組織受破壞。
  4、不能用陽光曝曬,因爲過高的溫度會使人造革外觀髮生變化,相互粘連。不宜放置在火爐近處,也不宜放置在暖氣片邊上,且不要讓太陽光直射。
  對待自己的心愛物品我們需要細心地呵護它,這樣它才能夠陪伴我們走過更漫長的時光。禮品紅是你一家專業的禮品定製公司,跟正規廠家合作,提供錢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人造革錢包如何保養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人造革錢包如何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