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辨別冒牌手表小妙招

紀念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看到很多有魅力的男士們都會佩戴一款非比尋常的手表,往往從手表的選擇上我們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位和眼光,現在有許多的偽劣産品佔據了市場,導緻很多人不能夠一下子辨別出什麼樣的手表才是真正質量可靠地手表,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幾招辨別冒牌手表的小妙招。

  1.觀察表殼 ,WatchCase 表殼通常是指手表主體(表頭)的外殼部件,其作用是包容並保護手表的內在部件(機芯、表盤、表針等等),與表殼緊密相連的部件有:表鏡、底蓋、後蓋。凡原裝手表,尤其是男表,都要在表殼後蓋上印許多英文字母,注明手表牌名,生産國別,全鋼或半鋼防水、防磁、防震或防震器名稱(參見後麵常見手表外觀英文字母標記),並刻印有手表牌號專用的商標圖案。除此以外,還刻有一些數字,用來標明手表的機芯號和殼號。冒牌手表後蓋上刻有的圖案及字母大多十分粗大模糊,不明殼號及機芯號。原裝手表後蓋上一般均貼有一膠膜,而梅花表在表後蓋上加貼一綠色梅花狀標籤。瑞士産的鍍金殼手表,在表殼開檔位置(和安裝表帶的彈簧桿相對處)刻有字母,如PLAQUEGI0,表示表殼是10微米鍍金。冒牌表則沒有這種標記,許多冒牌手表採用氮化鈦之類的工藝冒充鍍金表殼。
  2.表盤,凡日本産的手表,在表盤6點盤字下端都印有一行很小的數字,表示機芯和盤號;冒牌表則沒有。瑞士産的一些名牌手表,象梅花、英納格等在表盤上都有一些特殊標記。“空霸”(airmaster)型的梅花男表在表盤下部,都印有紅色字母TITOFLEX,並且絕大多數還鑲有一顆玻璃或金屬質的鑽石。英納格表在表盤下部印有sTARJEWEIS字樣的字母。冒牌手表表盤上沒有這樣的字母。
  有些冒牌手表在表盤上雖印有sWISSMOVT字母表示瑞士機芯,以SHOCKPROOF這樣的字母來標明是防震表,但這類手表通常表盤上的缺陷和疵點較多,如盤字鑲得不正,分線印跡模糊,盤字或商標字母、圖案在表盤上鑲得不嚴密,盤麵上有較多的劃痕、變色及夜明點脫落等,而且夜明點都加在盤字的裡側,夜明點較大和顯得不均勻,也有表盤夜明點和指針上夜明點顏色不一緻的。
  有些帶日、週曆的冒牌手表有這樣的特徵:從日曆窗口看上去,日曆字盤的外側向後傾斜,或日曆字盤是塑料質的。週曆字盤則用中文標明星期(日本表除外)或星期字右側用英文,左側用數字。
  3.觀察表把頭。冒牌手表的商標或字母印記粗大模糊或印有100%W~P字樣,以及全鋼手表使用半鋼把頭。
  應該說正規廠家出産的名牌手表都會有自己獨特的標誌與特徵,您在選購之前也要對其有所了解,否則即便小編介紹的再詳細,對您也沒有多大幫助,如果您想要訂購質量可靠的品牌手表,不妨來我們禮品紅網站轉轉,或許就有您心儀的那一款。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辨別冒牌手表小妙招|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辨別冒牌手表小妙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