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挑選和鑑別真假男士牛皮錢包

紀念品,錢包作爲人們的貼心小物件之一,與手袋同樣重要。而與手袋相比,錢包在價格上會更加便宜一些,因此當你想改變一下心情和風格時,換一款錢包就能輕鬆搞定。而如何挑選一款合適的錢包,則是和顏色有關了。

  男士牛皮時尚錢包在顏色的選擇上頗有講究,一般來說,金色、銀色和棕色都有招財的作用,而紫色、大紅色,則會讓你顯得品味不俗。橙色、嫩綠、亮黃則給人青春活潑的感覺,黑、白經典色則帶給人優雅的感覺。除了純色以外,還可以選擇一些經典的LOGO花紋錢包。最後需要提醒的是,在購買錢包時,一定要注意錢包的材質,相比手袋而言,錢包的開合次數會多很多,因此錢包比男士手包更容易受損,如果選擇劣質的材質,那麼你的錢包在使用過一段時間後,可能就會出現皮革斷裂的情況,因此寧可多花一點銀子,也要購入一隻皮質不錯的錢包喲!
  如何鑑別真假男士牛皮錢包?
  簡單的說:一看、二摸、三捏、四聞,通過這四個步驟,就可以鑑別95%以上的皮革是否是頭層牛皮錢包。
  1、能看到皮革的截麵最好,頭層牛皮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緊湊的截麵組織,反麵一般是毛麵。
  2、摸。真皮的表麵用手指撫摸過後的感覺是很滑爽的,而不是真皮的表麵摸過去一般都是很澀的感覺,不滑爽,延展性也差。(我們這邊說的是軟牛皮,硬牛皮則要另外測試,因爲硬牛皮是韌性而不是彈性,當然第一條還是適用的)
  3、捏。由於頭層牛皮都有彈性,所以要用手稍微壓一下表麵週圍會有向心的皺紋皺起,輕輕一折也能看到不規則的自然皺紋,可以輔助判斷是不是頭層牛皮。此外,頭層牛皮的延展性很好,一塊長9.8CM的頭層牛皮輕輕一拉即可拉至10.9CM,拉伸率可達到11.22%。
  4、“聞”。人造革的味道有類似塑料的刺激性氣味。真皮的味道比較特殊,我們可以先弄些真皮聞聞看,有人說有異味,有人說是清香,其實聞到不同的味道是因爲個人的味覺繫統差異,以及對味道意識的不同而形成的。我們姑且說是一種真皮的清香味道。但是這條也不是絕對的,因爲有的包包會使用一些刺激性氣味的膠水,這也會影響味覺判斷。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不太看重品牌的男士,不妨從看、摸、捏、聞等方法來鑑別男士錢包的質量,從款式和顏色上挑選適合自己的類型,從而買到逞心如意的錢包。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如何挑選和鑑別真假男士牛皮錢包|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挑選和鑑別真假男士牛皮錢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