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辨別時鐘的質量優劣?

禮品訂做,時鐘經曆了漫長的髮展過程,很早就走入了家家戶戶,爲人們記錄時間,有些朋友在購買時鐘的時候往往會被時鐘的外在設計吸引住,而往往忽略了最本質的東西,那就是應該注重時鐘的質量,那麼如何辨別時鐘質量的好壞呢?

  1.背闆
  國內目前流通的大多數時鐘産品,背闆都是由廢輪胎、廢電纜皮、廢避孕套等廢棄回收塑料製成的,隻有頂級石英鐘製造商才將原料ABS作爲背闆的材質。分辨背闆材質的優劣很簡單:查看時鐘的背闆,白色的一律爲原料ABS,如果是黑色的(非黑白反襯或純黑一體化的視覺需要),則一律爲回收塑料製成。目前,國內針對黑色的背闆沒有任何鑑定標準,回收的塑膠廢料可能含有緻癌物質。
  2.麵闆
  在部分ABS麵闆的石英鐘産品背麵,會有四處留白處,如果是白色的,則爲原料製成,如是灰黑色的,即是回收的廢料。
  3.驗証標準
  目前,針對時鐘産品,全球頂級的環保認証標準爲:歐盟的“ROSH”與“REACH”兩大環保認証標準,中國國內則尚未出颱針對時鐘的環保認証標準。在淘寶上,有部分賣家打出“瑞士日內瓦認証”標準的噱頭是徹底的謊言,目前國際上沒有這種認証。
  4.頂級外觀
  在引領全球時尚前沿的歐盟市場,高強度鋁拉絲工藝外觀的石英鐘産品,被認爲是頂級時鐘的標準,歐洲人稱其爲“TIME-MACHINE”,意爲“時觀機”。
  除了鋁拉絲工藝的外殼透出時尚不凡的超強金屬感外,還因拉絲工藝獨特的層次遞進感給人極強的對工業産品的敬畏。將昂貴的工業産品裝飾在冰冷的牆上,瞬間將牆體原本的冷漠蓋過,賦予房間自然大氣的觀感。
  在歐洲,頂級的時鐘設計師大多出自荷蘭、丹麥、瑞典等北歐國家,與法國、英國等西歐國家。
  5.指針、表盤
  在國內的各種店家對産品的描述中,經常突出指針、表盤等細節。其實,在國外市場上流通的産品中,這些都是最基本的考核指標,沒有外加銅套的指針、不防潮的鐘麵,都是禁止出口的。
  6.石英鐘機芯
  全球的石英鐘機芯,大多産自中國颱灣,較爲知名的機芯品牌有太陽牌、桑泰牌等等,但是知名的機芯品牌,完全不等於質量就過硬,同樣的每萬個機芯抽檢合格率,幾大機芯品牌都差不多,驅動走時的不準確率也大緻相當。
  至於“全球X大機芯”的說法,完全是子虛烏有,與“瑞士日內瓦認証”等說辭,都是商家杜撰出來的。
  那麼也就是說在當您去購買時鐘的時候一定要多注意一些問題,千萬不要過於相信賣家的話,但是同時也要從中獲取有意義的信息,質量好的東西經得住時間考驗,禮品紅網站專門定做質量可靠的禮品,期待您的諮詢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如何辨別時鐘的質量優劣?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辨別時鐘的質量優劣?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