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手表的選購技巧

紀念品,雖然現在手表本身計時的作用在我們現實生活中越來越小,但是手表仍是很多人的最愛,很多男士認爲,擁有一塊好表是男士成功的象徵。但是,到底什麼是好表呢?怎麼才能選出一個好的手表呢?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總結了一下,僅供參考。
  人們在選購手表時總是精益求精,好中求好地挑選。但怎樣才能挑選一隻質量滿意的手表呢?通常,人們僅以聽表機走時聲音的大小、高低來判斷手表的質量好壞,這是不科學的。因爲手表質量的好壞,主要是看它實際走時的精度。表機走時髮出的聲音均衡、清晰和無雜音,隻能說明表機沒有故障,並不能說明手表質量的好壞,作爲挑選手表的方法。

  還必須從以下幾點來選擇:
  一、檢查手表外觀零件 手表外觀可從外殼、表鏡、表盤和時分秒針等方麵檢查。表殼應沒有砂眼和明顯劃痕,稜角對稱;後蓋與上殼的旋合處應嚴密;兩隻表環各與表殼的距離相等,安裝耳璜的孔應該在表殼腳尾部的位置居中不偏,孔的深度適當,使表環不易脫落;表鏡應沒有疵點和劃痕,透明光亮;三針安裝正確,針與針、表鏡與表盤之間應有正確的安全間隙;表盤和指針鍍層光潔度好,沒有斑痕,表盤刻度線條或夜光點完整;把頭與表殼之間約有0.1-0.3mm的間隙。 顧客在選購時請務必當麵看清鐘表外觀件(包括手表的外殼、玻璃、針、麵、自來柄桿、頭子、環、表帶、表鍊;鐘的外殼、玻璃、針、麵、各類開匙),如有質量問題,應當即調換,不要留後遺症。
  二、檢查手表的靈敏度 手表的靈敏度是指它的擺輪自動起擺的靈活性。
  檢查方法是: 1)將沒有上過髮條已經停止走動的手表輕輕地搖動一下,藉助搖動的力量來觀察秒針走動的情況:如果秒針在很短時間內就停止走動,則說明這隻手表上足髮條後能全部走完(即髮條無力矩),靈敏度高;如果秒針長時間繼續走動,則說明這隻手表上足髮條後不能全部走完(即髮條還儲存力矩),靈敏度不高或表機有故障。 2)將沒有上過髮條停止走動的手表,慢慢地轉動把頭,觀察秒針起動情況:上條把的轉動越少,秒針起動越早的說明該表的靈敏度越高;反之則靈敏度低或表機有其他故障。但要注意快擺手表由於遊絲的剛度較大,要比傳統頻率(18000次/小時)的表機要多上一點髮條才能起擺。靈敏度高的手表,上足一次髮條後延續走動的時間較長。
  三、檢查手表指針的間距和位置 表針與表鏡、表盤之間以及三針之間都應該保持一定的間距,否則相互産生碰擦而影響表機的正常運轉。檢查時可通過撥針觀察。時針和分針的位置和相互配合是否正常的檢查方法是:將分針和時針撥到3點、9點,觀察兩針是否成直角;撥到6點,兩針是否成直線;撥到12點,兩針是否重合。
  四、檢查手表上條機構 正常的手表上條應是輕鬆的。轉動把頭上條時,先覺得較鬆,漸漸地越上越緊,當不能繼續向前轉動把頭時,說明髮條已完全上滿和上條機構工作正常。如果轉動柄頭上條時,髮生“喳喳的異常響聲,或者産生頂齒打滑等現象,則說明上條機構有故障。
  五、檢查手表撥針機構 手表在撥針時應靈活、可靠和指針轉動均勻。檢查時應著重檢查分輪與中心輪軸磨擦配合的鬆緊度。在撥針時,如果沒有偏鬆或偏緊的感覺,說明分輪磨擦力正常和加油適量,反之,撥針機件有故障。
  價格能反映出一部分産品的價值,但不是所有時候都成正比。購買産品的時候我們還是需要好好選購的,所以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禮品紅專注於企業禮品定製,也爲客戶設計效果圖,歡迎大家諮詢。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手表的選購技巧|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手表的選購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0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