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牛皮錢包如何保養

紀念品,男性朋友都喜歡購買牛皮錢包,牛皮材質製成的錢包,手感好,色澤光亮,質感十足,看上去非常有檔次和品味。牛皮錢包如何保養?說起來很多人都不太了解。下麵禮品紅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牛皮錢包的保養知識。

  牛皮錢包是一種主要以牛皮爲原料做成的錢包,一般來說,具有耐用、高檔等特點。在使用過程中,由於手部經常觸碰錢包,所以容易把上麵弄上污漬,保養不當,還會出現裂痕、破口等,使用者要引起注意。
  牛皮錢包收藏和使用
  牛皮錢包不用時,最好置於棉佈代中保存,不要放入塑料袋裡,因爲塑料袋內空氣不流通,會使皮革過乾而受損。包內最好塞上一些軟衛生紙,以保持皮包的形狀。若沒有合適的佈袋,舊枕套也很合用。
  皮包和鞋子一樣,是另一種型態的活性物質,每天都使用相同的皮包,很容易造成皮質的彈性疲乏,所以要像鞋子一樣,好幾個交互使用;皮包如果不小心弄溼了,可先用乾毛巾吸乾水分,裡麵再塞些報紙、雜誌之類的東西陰乾,千萬別直接在太陽下曝曬,那會使得你心愛的包包退色、變形的。
  牛皮錢包弄溼弄髒了怎麼辦?
  1、如果不小心把牛皮錢包弄溼了,正確的處理方法應該是先用乾佈吸去包包上的水分,然後再放到陰涼處讓它自然風乾。千萬不要把溼了的皮包直接放在陽光下暴曬或用風筒吹,也不能放在冷氣旁邊吹,不然會出現皮料爆裂的現象。
  2、若髮現牛皮錢包有污漬,千萬不要用碧麗珠等化學産品自行擦拭。不同的皮革製品有完全不同的處理方法,自行處理反而容易損傷皮包,最好是拿到專業的皮具養護機構進行清潔或修理。而且,皮革本身的天然油脂會隨著時間愈久或使用次數過多而漸漸減少,因此即使是很高級的皮件也需要定期做保養。
  牛皮錢包上的污垢如何清除?
  牛皮錢包用了一段時間之後,你會髮現上麵多了一些污垢、油膩或破口,怎麼辦呢?可用下麵一些方法清除和護理:
  ①污垢:先用軟佈擦淨表麵,塗少許凡士林,浸潤片刻,用佈擦拭,切忌用水洗或用汽油揩。
  ②油膩:可用佈蘸中性洗滌劑清除,避免接觸酸鹼。
  ③裂痕:皮革表麵的小裂痕、磨花,可用雞蛋清磨墨汁,彩皮可用相應的水彩顏料,反複塗抹,待乾透後再擦上皮衣上光劑或凡士林。
  ④破口:用百得膠等優質粘合劑均勻地塗在劃破口子的兩邊,待8~10分鐘後,拉緊破口,對齊粘合,最後用橡皮擦去殘留在破口處的膠跡。
  ⑤潮溼:隻能放在陰涼乾燥處自然晾乾,忌曝曬、火烤。
  了解了以上知識,相信您一定會在日常使用時會心愛的牛皮錢包呵護備至,增加它的使用壽命,陪伴你渡過漫漫時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牛皮錢包如何保養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牛皮錢包如何保養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