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男士錢包購買要素

紀念品,錢包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用品與裝飾品,一些較有品味的男性朋友通過購買一些高檔的錢包來展現個人風格與氣度。那麼,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錢包呢?

  一、如何選購男士錢包?
  錢包在日常生活中是要經常用到的包包之一。在一天當中不免要掏出錢包來再放回口袋,這就要求錢包在質量與外觀上都要行。那麼,除了注意質量問題,選購男士手包錢包時,還應考慮哪些問題呢?
  a、就攜帶方麵來說,短款錢包更易於攜帶,而容量方麵,要具體看是什麼錢包,各種廠商生産的錢包都不一樣,有多功能的,有簡單實用的。
  b、現在年輕人一般都喜歡長款錢包,看起來似乎比短款錢包要上檔次些。就時尚形象而言,長款錢包較之短款錢包時尚,有品味。
  c、時令不同的差異。長短款錢包的選購可以從自己的愛好角度考慮,想方便攜帶的可以買個短款的,夏天時,長款錢包不好放,短款錢包不一樣,隨便塞進口袋了事,而從時尚角度出髮就買個長款的吧
  d、名牌錢包的選擇甚多,而且價格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有印著大大Logo的浮誇款,也有Logo在不顯眼處的低調款;有亮眼的淺色漆皮,也有永不過時的沉色……男性朋友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
  二、真皮男士錢包如何保養?
  錢包主要是用來裝錢的用具,但是同樣可以顯現一個人的品味與氣質。所以,不要小瞧你手中的錢包,不要忽視對它的保養,它可能導緻別人對你看法的改變。
  一般來說,真皮錢包每週最少清潔一次,用乾淨毛巾沾水後擰乾,重複幾次進行輕拭;使用洗滌劑前應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如在皮革上打翻飲料,應乾淨佈或海綿吸乾,不要用吹風筒;若沾上油脂,可用乾佈擦乾淨,剩餘的由其自然消散,或清潔劑清洗,不可用水擦洗。還沒有人髮明皮具防曬霜,所以不要暴曬。
  牛皮包包錢包不用時,最好置於棉佈代中保存,不要放入塑料袋裡,因爲塑料袋內空氣不流通,會使皮革過乾而受損。包內最好塞上一些軟衛生紙,以保持皮包的形狀。若沒有合適的佈袋,舊枕套也很合用。
  皮包和鞋子一樣,是另一種型態的活性物質,每天都使用相同的皮包,很容易造成皮質的彈性疲乏,所以要像鞋子一樣,好幾個交互使用;皮包如果不小心弄溼了,可先用乾毛巾吸乾水分,裡麵再塞些報紙、雜誌之類的東西陰乾,千萬別直接在太陽下曝曬,那會使得你心愛的包包退色、變形的。
  三、人造革男士錢包如何保養?
  人造革是最早髮明用於皮質麵料的代用品,它是用PVC加增塑劑和其他的助劑壓延複合在佈上製成,優點是價格便宜、色彩豐富、花紋多,缺點是容易變硬、變脆。所以如果你買了人造革男士錢包,一定要注意做好以下工作:
  a、沾水及洗滌劑清洗,忌汽油擦洗,也不要沾染酸鹼等有腐蝕性的化學物品。
  b、不能乾洗,一般可用軟佈蘸上肥皂水揩抹,再用溫水洗,洗後掛在陰晾通風處晾乾,切不可曝曬。
  c、隻能水洗,且水洗溫度不能超過40度,不可用熱水泡,因熱水會使底佈纖維組織受破壞。
  d、不能用陽光曝曬,不用時,最好平放,不要折疊,不可壓上重物。
  e、不能接觸一些有機溶劑,也不要與堅硬粗糙的物體磨擦、碰撞,以免損壞表麵塗膜。
  在購買男士錢包時,一些人隻問品牌與價格,卻忽視了款式、顏色、風格是否與個人想搭配,結果卻是手拿著昂貴的包包,讓人感覺缺少美感和欣賞性。所以,挑選錢包要慎重,不可隻考慮單方麵的因素。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男士錢包購買要素|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男士錢包購買要素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