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鐘表擺設爲您帶來運勢

禮品訂做,鐘表可以查看時間,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鐘表也能夠影響家居風水,提昇主人運勢,這個大家也許就不是那麼明白了。下麵就一起來看看,鐘表是如何提昇家居運勢的吧。

  鐘表的朝向:
  若東門進來有中門,鐘掛在中門而麵朝門最適宜,可不考慮方向。
  時鐘也可避煞,如果家中有構成煞氣的,可把鐘對準煞氣的方向的位置而掛。如:宅居內門門相對,門窗構成一直線,可在相對的一直線上的某一牆麵掛鐘。
  其它的時鐘最好能坐南向北,它表示家宅平安。
  時鐘形狀:
  家居中時鐘宜方形,因家居宜靜不宜動,方形鐘較穩重,象徵著家人安於室。
  辦公室卻適宜掛圓形鐘,主貨如輪轉,其門如市。
  若時鐘款式是三角形、六角形或八角形,則象徵屋內的人容易不和,是非多,矛盾多。
  時鐘大小:
  時鐘不需要太大,大的時鐘容易令人心緒不寧、坐立不安,造成屋裡人精神緊張。故此,一定要避忌。
  有些人還喜歡順應潮流買個大笨鐘回家。假如住宅麵積不大,大笨鐘並不適宜,一來“當當當……”的鐘聲容易使人産生恐懼,導緻心神恍惚。二來有喧賓奪主之嫌,象徵屋中的長輩無威嚴,子女不聽話。
  另外,家中不宜擺放太多的鐘。不論在客廳或睡房,每個房間內最多隻可擺放一個時鐘。因爲屋內擺放太多時鐘,象徵宅內安詳之氣不定,久而久之,屋中人會變得焦慮,庸人自擾。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鐘表擺設爲您帶來運勢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鐘表擺設爲您帶來運勢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