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掛鐘的注意事項與定製

禮品訂做,在客廳或者房間,很多人喜歡掛一個掛鐘,方便看時間。但是對於掛鐘而言,是有很多將就的,那麼對於掛鐘的使用你知道多少呢?小編來告訴大家。
  有的門廳及房間掛鐘是必須的,特別是綜合辦公室,更應該掛時鐘,因爲在這些地方掛時鐘可有五大作用,一是招財進寶,二是避邪氣,三是助主人運勢,四是管理部下,五是計時間。但是,時鐘的掛法若不明理氣,掛錯地方就不行了,時鐘的正麵不能向內,應朝向門或陽颱的方向爲好。

  基本結構
  1. 前殼(也叫前蓋):表麵處理方式有:直接注塑出顏色,噴漆,電鍍,披覆(又叫轉印),燙印等。
  2. 後殼(也叫後蓋)
  3. 電池蓋
  4. 鏡麵:材質有玻璃的(又分爲平玻和弧玻)和塑料的,其中掛牆鐘基本上都是玻璃的,颱鐘則2種都有。
  5. 鐘麵(也叫字麵):材質有紙的,PVC(塑料的一種)的,金屬的。其上的刻度、文字及圖案都是絲印上去的。
  6. 鐘針(也叫指針):材質有塑料的和金屬的,其中掛牆鐘基本上都是金屬的,颱鐘則2種都有。
  7.機芯(走時):
  ① 按秒針的運行方式分爲:跳秒機芯和掃秒機芯(又叫靜音機芯)。
  ② 掛牆鐘機芯分爲:單走時機芯(簡稱單機)和音樂整點報時機芯(又叫打點機芯)。
  ③ 颱鐘機芯分爲:單機和鬧機。其中鬧機又分爲單鬧機芯和帶貪睡功能的鬧機。鬧機的響鬧聲音又分爲單段BB聲和4段BB聲(即由弱漸強的BB聲)。
  8.螺釘
  9.LCD(即液晶顯示)組件:分爲中文和英文2種。一個鐘上隻有1個LCD 組件的,一般顯示內容爲萬年曆(即公曆年、月、日、星期,中文的有農曆月、日)和溫度;一個鐘上有2個LCD組件的,其中1個顯示萬年曆,另外1個顯示溫度和溼度。
  10.擺機芯(輔助機芯):分爲平擺機芯和轉擺機芯。
  注意事項無論是時鐘、掛鐘、它的時、分、秒針都會不停地運行,如果擺放在客廳中,有幾點要特別注意:
  1、可擺放或懸掛於朱雀方,因爲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動者。
  2、可擺放或懸掛於青龍方,因爲青龍方爲吉方,所以客廳的左方也宜放時鐘。
  3、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白虎方,因爲白虎方爲兇方,所以客廳的右方不宜放時鐘。
  4、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玄武方,因爲玄武方爲後方,宜靜不宜動。
  5、沙髮的上方不宜懸掛時鐘,否則,常坐這方位的人身體容易出現問題。
  6、在睡房內擺放或懸掛時鐘,大緻上與客廳擺放方法相同,但床頭床尾不可懸掛時鐘。
  看了介紹,是不是突然覺得掛曆的將就原來是這麼的多啊,可見掛鐘是不可以亂掛的。但也正是掛鐘組成部分的複雜性,也使他的價格多樣性,幾十元到百元千元不等。的所以定製心率表的費用也就不固定了。定製步驟大緻分爲下麵幾步。
  1 選擇你心儀的掛鐘
  2 把您需要印製的LOGO或者標語髮給我們,我們設計師免費爲您設計
  3 確認設計圖,如果沒有問題我們將爲您打樣
  4 您在確認樣品之後,或者選擇"不打樣"之後,進入籤訂合同狀態。
  5 我們將爲您大批量印刷産品
  可見,這其中費用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就是掛鐘本身的費用,第二部分就是您的印刷費用。印刷費用具體不定,它由您所需要定製的LOGO或者標語的麵積、顏色、印刷方式等組成。具體您可以諮詢我們的客服,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給您回複。掛鐘的起訂是100個,交貨日期是7天,對於小於起訂量的可以聯繫我們的客服,我們將爲您提供最大程度的幫助。
  看了介紹,你應該知道掛鐘定製的一個大概流程了吧。我們禮品紅是一家大型的專業禮品定製網站。我們有著專業的團隊和優良的供應商,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我們將竭誠爲您服務。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掛鐘的注意事項與定製|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掛鐘的注意事項與定製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