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告別遲到——電子鬧鐘選購進行時

禮品訂做,Time is money——時間就是金錢。在這個一寸光陰一寸金的年代,錯失了時間就等於錯失了機遇與金錢。爲了防止遲到,電子鐘成爲了每個家庭必備的生活工具。但是我們是否知道如何選購到一颱優質的電子鐘呢?下麵就讓禮品紅小編來爲大家介紹一下。

電子鐘是一種利用數字電路來顯示秒、分、時的計時裝置,與傳統的機械鐘相比,它具有走時準確、顯 示直觀、無機械傳動裝置等優點,因而得到廣泛應用。隨著人們生活環境的不斷改善和美化,在許多場合可以看到數字電子鐘。


選購方法——
1、外觀質量的檢查  
選購時應檢查整個外觀有無碰傷、擦痕、斑點等現象,要求所有零件不生鏽,鍍層無脫落,指針、鐘麵色澤均勻;商標及各種符號清晰;表麵玻璃不但要光潔,而且透明度要好。  另外,電池正極接觸片和負極彈簧(或彈簧片)鍍層應光亮且無鏽斑;正極接觸片與電池正極接觸的部位應明顯向外凸出;負極彈簧的彈性良好,正負極電源線與電池夾,不應有假焊現象,確保接觸良好。外殼的密封性也要好,這樣可以減少灰塵、潮氣和腐蝕性氣體進入機內而影響鐘的性能。

2、靈敏度的檢查  
在電池盒內裝入一節5號電池,指針應正常運轉,如果在電池電壓不足(1.30V左右)的情況下仍能正常運轉,這說明石英鐘的機械及電氣部分性能較好;如果時走時停、秒針跳步時抖動,則說明這隻鐘有故障。

3、撥針繫統的檢查  
目前市場上的指針式石英鐘多數是長三針(時、分、秒)的,帶有定鬧功能的鐘一般爲長四針(鬧、時、分、秒)的。選購時,旋轉撥針柄,針與針、時針(或鬧針)與鐘麵、秒針與鐘玻璃之間均不應有碰擦現象。在旋轉指針時,還應檢查指針的錯位情況。檢查方法可將時針撥到2、4、6、8、12或其他整點時間,此時看分針是否指在“12”位置上,如果時針指整點,而分針偏離“12”位置太多,則表明指針的錯位太大。在撥針過程中,該機構應靈活可靠,鬆緊適度,並無阻卡現象。

4、步進電機質量(走時精度)的檢查  
步進電機把電能變爲機械能,以推動傳動輪繫統運轉。其性能的優劣對石英鐘質量的關繫甚大,質量的優劣可通過秒針的運轉情況來判斷。  指針式石英鐘的秒針如運走剛勁有力,說明步進電機的輸出力矩大;如果秒針運走緩慢無力,可能是電池電壓低或步進電機輸出力矩過小所緻。正常情況下,秒針定位應穩,如果運走一次後不停地抖動,說明步進電機的定位性能不好,還有石英鐘正常工作時應隻有輕微的嗒嗒聲,且聲音均勻,如果響聲太大或時輕時重,或伴有雜音,都說明該石英鐘的質量欠佳。  目前市麵上的指針式石英鐘分爲秒針連續走和每秒跳一格兩種,前者噪聲小,精度高,走時更準確,是後者的昇級換代産品。

5、附加功能的選擇及檢查  指針式石英鐘除了正常的計時功能外,有的還附加有報時和定鬧功能,選購時可根據個人愛好和需要選擇。  報時功能的選擇:指針式石英鐘的報時主要有蜂鳴器報時和音樂報時兩種,其中音樂報時又有內貯(在音樂集成電路中)一首歌曲和十二首歌曲(或鳥聲)之分,因此選購時應加以選擇。同時還要對報時功能進行檢查,方法是旋動撥針柄,每次使分針轉到“12”位置上時,石英鐘均能髮出報時聲即爲正常。  定鬧功能的檢查:將鬧針撥至某一整點上,而後將時、分針撥到鬧針所指的整點位置,此時鬧鐘應能自動起鬧,鬧鈴髮聲應清脆響亮,這表明定鬧功能正常。注意要使用定鬧時,起鬧開關應撥至“ON”位置。


定製工藝——
絲印:絲印是一種絲網印刷技術.傳統意義上,是使用鋼闆和一種多孔織品來生成突出圖象的技術。
當印多種顏色的logo時,每種顏色都有一張新的鋼闆,不同的顏色是連續地印出來的.絲印最適用於用1-4種不同顏色組成的logo,logo沒有顏色的明暗性,也沒有顏色的等級差異.
UV印刷:是一種通過紫外光乾燥,固化油墨的印刷工藝。需要含有光敏劑的油墨與UV固化燈相配合。適用範圍爲金屬筆、圓珠筆、籤字筆等。成品手感摸上去有明顯的凸起,有微小光澤,牢固度好,印刷字跡清晰。UV印刷對所需印刷産品的自身要求較高。
激光雕刻:是利用數控技術爲基礎,激光爲加工媒介。加工材料在激光照射下瞬間的熔化和氣化的物理變形,以達到加工的目的。適用金屬製品、玻璃製品、竹製品。成品字跡清晰,有明顯的凹凸感。
燙金工藝:燙金工藝是利用熱壓轉移的原理,將電化鋁中的鋁層轉印到承印物表麵以形成特殊的金屬效果。
熱壓印:熱壓工藝是在微納米尺度獲得並行複製結構的一種成本低而速度快的方法,僅需一個模具,完全相同的結構可以按需複製到大的表麵上。工藝過程分爲壓模製備、壓印過程、圖形轉移。熱壓印相對於傳統的納米加工方法,具有方法靈活、成本低廉和生物相容的特點,並且可以得到高分辨率、高深寬比結構。


關於費用——
一般情況下,印刷的費用會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LOGO(文字、宣傳語等)的顏色和麵積而定,價格在幾十元左右。起訂數量根據材質不同而有所區別,500-3000個左右,交貨期爲10-15天左右,小於起訂量請聯繫客服:400-601-4560進行免費諮詢。

禮品紅網爲您提供全麵週到的定製服務,包括創意數碼、創意燈具、創意文具、創意家居、創意箱包、創意盃壺等。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告別遲到——電子鬧鐘選購進行時|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告別遲到——電子鬧鐘選購進行時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4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