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錢包選購小竅門

紀念品,錢包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小身形大容量,可以容納銀行卡、身份証、公交卡、名片以及隨身必備鈔票。選擇一款符合自己氣質和品味的錢包也是我們需要了解的。下麵禮品紅小編教大家一些錢包選購小竅門,如果你熟知這些小竅門就可以很容易的選購到一款物美價廉的錢包!

  錢包選購小竅門:
  一、根據個人工作情況選擇合適的錢包
  如果是商業人士,經常出入各種大型場合,需要使用商務錢包了,這樣顯得很正式一些。如果是自由職業,比如賣菜、賣肉等就需要使用纏在腰上的錢包了,這樣比較方便,也安全。
  二、根據年齡選擇合適顏色的錢包
  年輕的人士比較適合時尚亮麗的錢包,比如女士的淺粉色、枚紅色等等,男士一般是淺灰色、棕色比較好;較爲成熟的人士一般都是黑色的居多了,顯得很沉穩、大氣一些。
  三、選擇合適皮料的錢包
  現在錢包一般是純皮、漆皮、皮革等的,在選購時要看準皮料,一般真皮的比較貴,但是皮料好,使用時間長了不會起皮、褪皮,最好選擇頭層牛皮的比較好;漆皮的比較亮一些,好看;皮革的便宜一些,但是使用時間一長就會起皮,不建議購買。
  四、根據用途選擇合適大小的錢包
  錢包大小多種多樣,要根據自己的用途選擇合適大小的錢包,如果是隨身攜帶,可以購買小型的錢包,比如正方形的比較好用,放在口袋裡正好;如果要放置一些資料文件等,可以購買大一些的挎包,或者拎包;如果需要裝很多卡片,儘量買多層的錢包。
  五、儘量選擇品牌的錢包
  品牌的錢包不僅質量好,結實耐用,而且售後服務也不錯,可以定期給錢包進行清洗上油等。雖然價格貴一些,但是小編還是覺得品牌的不錯。
  六、隻買對的不買貴的
  小編在購買錢包時,經常去大商場的品牌專賣店看看,一髮現有打折促銷的就關注一下,比平常的要便宜很多的,大家不妨多看看打折信息,錢包質量一樣,打折的要省不少錢的。
  選購錢包時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禮品紅提供錢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錢包選購小竅門|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錢包選購小竅門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