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女性如何選擇錢包

紀念品,對於女性來說,錢包並不僅僅是爲了存放鈔票,更重要的是展現了自己的時尚品味,錢包更重要的功能是裝飾品。如何選擇一款與自身氣質相匹配的錢包是衆多女性需要了解的,下麵小編就爲大家講解女性怎樣選購錢包的問題!

  1、材質
  錢包的材質有油蠟牛皮的、牛二層皮的、佈的,當然還有豬皮的,油蠟牛皮比較結實,適合長期使用,牛二層皮的也很結實,美觀大方,彰顯專業,但是上麵塗得化學染料容易掉色,影響美觀度,佈的不太結實,但是材質柔軟,便於攜帶,所以推薦大家購買油蠟牛皮的錢包。
  2、顏色
  顏色的選擇也至關重要,紅色給人以充滿生命力的感覺,但是不好搭配衣服,白色顯得比較典雅大方,有一種很純潔的感覺,明黃色的也是比較耀眼的,藍色代代表著青春,顏色的選擇可以根據個人的愛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款式
  款式的選擇,到底是長款好還是短款好,長款的顯得比較有氣魄,短款的便於攜帶,個人推薦短款的女性錢包。
  4、圖案
  箱包圖案的選擇,有花卉的,也有花鳥的,格式各樣的圖案都有,種類繁多,百花齊放,主要要根據個人的感覺來搭配,個人推薦花卉圖案的。
  5、耐磨性
  耐磨防刮性能要卓越,牛皮材質的爲好,最好能夠修複硬物劃過時的劃痕。
  一款合乎身份的錢包是能展現個人品味的,並且能夠爲自己裝扮增加更多魅力指數,所以女性朋友對於選購錢包樂此不疲。禮品紅提供女式錢包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女性如何選擇錢包|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女性如何選擇錢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1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