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密封罐爲何讓人愛不釋手

紀念品-現在很多的家居産品已經不單單隻是起到的輔助家庭使用的作用,很多時候也能夠起到裝飾家居的作用,今天小編就來揭秘爲何這形狀不同材質不同的密封罐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如需定做點擊打開鍊接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髮現這些可愛的密封罐,無論拿起哪個都讓人愛不釋手,索性,找個理由統統帶回家。這個小熊形狀的用來裝糖果;長方體的用來裝五谷雜糧;白色瓷罐裝白糖……你的理由夠充分嗎?帶哪個回家?
  細長的密封罐
  可以密封液體一類的食品,像蜂蜜,食用油等。除此之外也可以作爲陳列品裝飾房間。
  方方正正的密封罐
  用來存放調味料最好不過。乾辣椒、花椒、大料等等都會一目了然。蓋子的凹槽設計可以很安全地重疊放置。
  白色瓷製密封罐
  外形大方,古典味道濃重,每個罐內備有木勺,盛東西很方便。存放白糖,鹽是最好選擇。
  立方體密封罐
  有很多型號選擇,根據你的需要。最大型號可存放10斤大米。可以多買幾個用來存放五谷雜糧,擺放一排,既好看又實用。
  可愛的小罐子
  可以用來裝孩子喜歡吃的糖果,五顏六色的不僅漂亮還增進食欲呢。
  玻璃印花密封罐
  做工比較考究的,一般會放在比較顯眼的地方,例如茶幾上麵。所以,用來裝茶葉再合適不過了,尤其是各種花茶,既養眼又養顏。
  顏色很炫的密封罐
  是很多年輕人的首選。放在裝修個性的房間裡裝飾起到很大的作用。其實用來裝什麼都可以,就看你喜歡把它們放在哪了。(PP)
  可愛的密封罐獨特的造型,健康的材質是裝飾家居,並且實用方便,如果您也想定做這樣一種獨特實用的禮品,就請到禮品紅網站吧,禮品紅隨時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密封罐爲何讓人愛不釋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密封罐爲何讓人愛不釋手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5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