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擁有計步器的好處

紀念品-現代都市人群因爲忙碌的工作而普遍處於亞健康狀態,因此人們對健康的需求就越來越高,於是一些與運動相關的電子産品也應運而生了,計步器就是其中一種,那麼擁有計步器都具有哪些好處呢?下麵禮品紅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

  (1)美國斯坦福大學的高級研究員迪娜通過一項新研究顯示:如果人們在鍛煉
的時候使用了計步器,每天會多走2000多步,將近1.6公裡。血壓會下降更多,體重也會減輕。
  使用計步器的優點在於它能激髮參加鍛煉的人的動力。越是慣於久坐的人,這個工具對他們的幫助就越大。
  專家說,計步器既可以選擇簡單實用價格低廉的,也可以選擇精密昂貴的,要根據個人的經濟狀況做決定。但建議最好要購買120元以上的。
  (2)散步可以隨時進行,許多人偏愛飯後散步。“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對一個健康人來說是有一定好處的,但是對某些人來說,就不一定有好處。例如,患肝炎的人,如果飯後活動,食物在胃內便不能很好地消化;食物很快地進入腸道,也不能被充分吸收,結果往往出現腹脹等症狀;患胃下垂的病人飯後也不應該活動,後者會加重胃下垂。患有上述疾病或其他胃腸道疾病的人,飯後至少應靜臥半小時再活動。即使是健康的人,也應該休息一會再進行“飯後百步走”,吃完飯就“走”對身體也會産生不良的影響。
  (3)佩戴計步器能夠幫助人們意識到自己已經做了多少運動,能夠幫助人們看到自己生活方式的細微變化,以及感到這些變化給自己帶來的好處。有人說:“這並不是說離開了計步器,人們就不會去運動,但是佩戴電子計步器確實能夠促使廣大師生邁開雙腿走起來。”
  (4) 對中老年人來說,散步是一項隨時隨地都可鍛煉的活動。選擇空氣清新,林木幽靜環境,輕鬆舒展,不緊不慢地信步而來,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週身舒爽。但是步行要達到健身的目的,行走要有一定速度(每分鐘達80~90步爲中速),路程要有一定距離(一般每天6000步左右)。每天散步1小時左右,一次完成或分次完成。這種情況下,利用"計步器"測量運動量則是更爲可靠的科學方法.。科學散步可以使中老年人自我感覺良好,沒有心悸氣促,但全身溫暖舒適或微微有汗。
  操作方便隻要把電子計步器帶在身上,隨便哪個口袋,它就可以把一天走的時間、步數以及消耗的熱量記下來。什麼都不用想,隻要晚上沒事時掏出來看看就萬事OK了。而且不少計步器還有收音、照明等功能,給使用者帶來附加的使用樂趣和生活方便。
  目前的計步器都是機械的,包括卡片式的計步器也是通過裡麵的鐵球滾動計數.但我在國外的計步器市場上了解到有壓片電容式的,這個就更加靈敏,更加準確的進行計步,而且可以放在錢包裡-----更加的方便了.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擁有計步器的好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擁有計步器的好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48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