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骨瓷調味罐有哪些競爭優勢?

紀念品-現如今很多人在選購家具廚房用品的時候往往會選擇骨瓷材質的廚房用具,所謂骨瓷,是於1794年由英國人髮明的。因在其黏土中加入牛、羊等食草動物骨灰(以牛骨粉爲佳)而得名。那麼到底這種骨瓷材質的廚房用具有何優勢呢?今天小編就來問您介紹一下。

如需定做點擊打開鍊接
  骨瓷色澤呈天然骨粉獨有的自然奶白色。一般說來,原料中含有25%骨粉的瓷器則可稱爲骨瓷,國際公認骨粉含量要高於40%以上,質地最好的骨瓷一般含有51%的優質牛骨粉。其中骨粉成分爲40%以上,器具顏色則更呈乳白色,屬高檔骨瓷。上好的歐洲標準40%以上的骨瓷套裝餐具價格均在幾千元左右。優質出口骨質瓷的品牌並不多。
  骨瓷特點
  1 外觀美:瓷質細膩通透,器型美觀典雅,彩麵潤澤如玉,花麵多姿多彩.
  3 健康品:製作骨質瓷主要使用氧化鈣成份,骨質瓷花麵裝飾與釉麵熔爲一體,不含對人體有害的鉛與鎘,可稱的上是“綠色環保瓷器”,長期使用對人體健康有益。
  4 工藝精:二次燒成,工藝複雜,隻有英國,韓國,中國,日本,德國,俄羅斯,泰國有生産. 吸水率低於0.003%。
  通過小編對骨瓷的介紹您應該知道了爲什麼骨瓷餐具能夠受到人們的喜愛了吧?如果您也想感受一下骨瓷的獨特魅力,就請到我們禮品紅網站定做骨瓷産品吧,我們會爲您奉上最優質的禮品服務,期待您的關注與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骨瓷調味罐有哪些競爭優勢?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骨瓷調味罐有哪些競爭優勢?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