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小油壺要勤清洗

紀念品-油壺是我們日常生活當中都會用到的,但是很多朋友對於油壺的清洗往往非常的頭疼,用小油壺怎麼防止油氧化呢?我們來看看以下5招。

  要勤洗 有些家的油壺從來不洗,壺裡沾滿了已經氧化的舊油,如果和新油混雜,會加速新油的氧化。所以,每次灌油之前最好清理一下。如果辦不到,至少兩三個月要清洗一次。洗的時候,可以用稀釋的洗滌劑或鹼水放在壺裡搖晃,倒掉後再加熱水刷洗。
  材質很重要 塑料油壺雖然輕便又不怕摔,但其中的有害成分可能被油脂溶解析出,最好選擇玻璃的或陶瓷的油壺。
  避光擺放 不僅空氣是引起氧化的因素,陽光也是促成油脂酸敗的原因。所以,最好不要把油壺擺在窗颱等陽光能直射的地方。油壺也不要選透明的,有磨砂工藝或不透明的更安全一些。
  注意密封 倒油後及時蓋上蓋子,不要留有空隙。另外,油壺的瓶口最好是小口的。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小油壺要勤清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小油壺要勤清洗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