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去除菜刀上的鏽跡

紀念品-切菜刀是廚房工具中必不可缺的,長期使用你會髮現會有生鏽的現象,很不好擦淨,怎樣才能去除菜刀上麵的鐵鏽呢?給大家介紹幾種方法。

  去除菜刀鐵鏽的妙招:
  1、用淘米水去除菜刀鐵鏽
  把生了鏽的菜刀放在淘米水裡浸泡一個小時,然後取出用抹佈擦淨即可。如果除鏽不徹底可繼續浸泡,直到全部去除。
  2、用蔥頭去除菜刀鐵鏽
  將切好的蔥頭片,直接在菜刀的鐵鏽上磨擦,用力要大,就可以把鐵鏽擦掉了。
  3、用土荳或蘿卜片擦洗
  用切好的土荳片或蘿卜片,沾上點細沙和水,直接在鐵鏽上磨擦,即可去除鐵鏽。
  4、用軟木塞、去污粉去除菜刀鐵鏽
  在菜刀上撒一些去污粉,然後把軟木塞弄溼,用軟木塞在菜刀上來回擦,鐵鏽就可以擦下來了,效果很好。軟木塞用紅酒瓶蓋或暖水瓶蓋都可以。
  5、用西紅柿擦洗
  將切開的西紅柿擦洗生鏽地方,可快速去鏽,效果也很好。
  以上去除菜刀鐵鏽的妙招,你學會了嗎?不妨動手試試吧!禮品紅提供優質廚房工具定製,如有需求請聯繫我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如何去除菜刀上的鏽跡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去除菜刀上的鏽跡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0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