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運動好幫手——計步器

紀念品-當我們運動的時候,很多人都有懶惰的心理,總感覺自己的運動量夠了,所以就停止了跑步等,那麼有沒有一種計量工具,可以記錄下來我們的步數,給我們自己定一個明確的跑步量呢?答案是,有,那就是計步器。
  電子計步器主要由振動傳感器和電子計數器組成。 人在步行時重心都要有一點上下移動。以腰部的上下位移最爲明顯,所以記步器掛在腰帶上最爲適宜。 所謂的振動傳感器其實就是一個平衡錘在上下振動時平衡被破壞使一個觸點能出現通/斷動作,由電子計數器記錄並顯示就完成了主要功能,其他的熱量消耗,路程換算均由電路完成。

  計步器原理功能和分類電子計步器的工作核心就是震動傳感器,一般根據傳感器的形式可分爲2D計步器和 3D 計步器。 按功能分又可以分爲單功能計步器, 計步器手表, 脂肪測量計步器等等。
  2D計步器
  老一代的2D振動傳感器其實就是一個平衡錘在上下振動時平衡被破壞使一個觸點能出現通/斷動作,由電子計數器記錄並顯示就完成了主要功能,其他的熱量消耗,路程換算均由電路完成,也稱作機械式計步器。一般這種2D的電子計步器在使用的時候都需要垂直地麵佩帶才能感受人體的震動産生數據記錄,所記錄的數據誤差偏大,價格便宜。
  3D計步器
  當前市麵上主流都是使用3D式電子計步器。3D意味著全方位感受人體震動,也就是不需要再垂直地麵佩帶,隻要帶在身邊口袋中,手提包內都可以計步。
  不管是2D還是3D電子計步器,都是需要錄入使用者的個人信息。畢竟作爲專業的計步器與計步軟件最大的不同,就是計步器的準確性。通常需要錄入的個人信息最基本的數據就是體重與步距。體重是用來測算卡路裡(Kcal)的消耗;步距是用來計算步行速度,步行距離的前提。而網上流行的計步軟件隻能記錄走路的步數,無法測算卡路裡的消耗,步行的路程,時間,速度等數據更是因爲沒有錄入步距的情況下導緻數據極不準確,無法起到控製運動量的作用。
  計步器手表
  計步器手表也就是將3D計步器的芯片整合在手表中。這樣用戶可以通過佩戴計步器手表來計算步數,跑步速度,跑步距離,卡路裡,並且還能擁有手表的日曆,鬧鐘,秒表,計時等等功能。
  脂肪測量計步器
  顧名思義,就是計步器整合了脂肪測量儀的功能。脂肪測量儀是通過手指按住計步器的兩個角上的電阻片,4秒鐘讀出人體的脂肪率。並計算人體的肥胖程度。其中人體的年齡,性別,體重等數據和計步器公用。對一些利用計步器來減肥的人群十分適用。
  收音機計步器
  計步器結合了FM調頻收音機的功能。人們可以一邊走路跑步計步,一邊欣賞音樂和廣播。
  計步腕帶
  計步腕帶內含3D 運動傳感器,本身不帶顯示器,需要和手機同步使用。
  由於電子計步器的款式,功能等多種多樣,也就造成了價格的不等性,具體的價格需要根據您定製的禮品的材質給您報價。最終的費用由計步器本身的價格加上印刷的價格組成,印刷的價格根據您選擇的印刷方式和印刷麵積不同而不同,具體請諮詢我們的客服,按摩枕的起訂一般是100個,交貨日期是10天。
  禮品紅是一家禮品定製網站,我們有著最專業的團隊和優良的供應商,更有著上萬種的産品可供大家選擇,歡迎大家的諮詢與訂購,我們全體員工竭誠爲您服務,請諮詢我們的網站客服。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運動好幫手——計步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運動好幫手——計步器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5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