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選購菜闆 塑料菜闆好嗎

紀念品-以前,菜闆以木塊爲主,但是因爲其容易耗損,所以近來竹製、塑料凳材質的菜闆大量湧入市場。但是該如何選購菜闆卻成爲了難題,尤其對塑料菜闆好嗎更是心存懷疑。下麵就來簡單介紹下相關信息,希望能夠讓您的廚房更加健康衛生。
  如何選購菜闆

  竹質菜闆:合格的竹菜闆是天然植物製成,材質結實且不易開裂或掉渣,污垢不易塞在縫隙裡,清潔起來也更方便。竹菜闆容易風乾,不易髮黴,無異味,是很好的選擇。缺點就是厚度不夠,多爲拼接而成,經不起重擊。
  木質菜闆:厚度大,韌度很強,適合剁肉或切堅硬食物。但使用中容易把木渣剁出,混進食物內,有損健康。再則木質菜闆容易積蓄污垢,不易清洗,容易滋生細菌;吸水性強,難風乾,長時間潮溼導緻髮黴,引起腸道疾病的髮生。挑選時以樺木、柳木、皂角木或白果木製成的菜闆較好。
  塑料菜闆好嗎
  塑料菜闆多以聚丙烯、聚乙烯等化學物質製成,不適宜切油脂大的食物,否則不好清洗。塑料菜闆不耐高溫,如果熱溫的食物放在上麵切,很易導緻變形。甚至有些菜闆中含有鉛、鎘等增塑劑,長期使用有緻癌危險;質地粗糙的塑料菜闆,還易切出碎末,隨食物進入體內,對人體肝、腎造成損傷。好多人家的廚房砧闆都藏在不通風的櫥櫃裡,這樣就更加造成了對人體健康的侵襲。
  看了上麵的介紹,大家應該會選擇合適的菜闆了吧,禮品紅定製禮品首選,各種家居家紡産品的定製,保証質量的同時更關心您的健康,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選購菜闆 塑料菜闆好嗎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選購菜闆 塑料菜闆好嗎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04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