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塑料果蔬籃有哪些種類

紀念品-塑料果蔬籃有哪些種類?目前,塑料的種類有很多,這就促使果蔬籃的種類也有很多種,下麵禮品紅的小編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介紹這個問題:

PA:俗名尼龍。主要用做腳墊、五星爪、腳輪等耐磨、壽命要求高的地方。特點:耐磨、耐壓、高強度室內使用壽命長,個別型號如PA66耐高溫達2200,缺點是在太陽底下曬易改變性能、易斷、耐候性差。
  PMMA:有機玻璃(俗稱亞加力)。塑料中有五種透明材料,而PMMA是其中一種透明度最高,工件切割時有醋酸味,加工變形容易,用開水浸泡能整形變彎。缺點:表麵易劃傷,硬度偏低,彎曲時容易龜裂,價格比ABS高20%以上。
  PC:俗稱聚碳酸酯。該品種也屬透明材料,表麵硬度高、耐劃傷、耐衝擊力強、強度高、耐候性好(即不怕陽光照射)。家具中屏風隔闆陽光闆便是此材料中空擠塑成型。特點:價格成本高,比PMMA高約40%左右。
  ABS:俗名工程塑料,可用於連接件、座椅背、座闆,它是塑料中能進行電鍍(水鍍)主要原料。
  PP:俗名聚丙烯,用於五星腳、扶手、腳墊以及強度要求不高連接件。缺點:耐磨性差、表麵硬度低。
  PVC:俗名聚氯乙烯,主要用於封邊件、插條件。它適應於擠出成型,同時PVC材料屬塑料件中不燃材料,加工成型溫度穩定性差、特別是顏色的穩定性不好。
  PU:俗名聚氨酯。主要用於扶手(髮泡)配件。
  POM:俗名賽鋼。主要用於耐磨件如腳墊、腳輪、門鉸、合頁等。性能耐磨、耐壓、但尺寸穩定性較差。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塑料果蔬籃有哪些種類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塑料果蔬籃有哪些種類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39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