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如何保養骨瓷調味罐?


紀念品-骨瓷已經是家居廚具産品的重要生産材質,骨瓷調味罐也同樣如此,那麼很多人都會有這樣一個疑惑,使用時間久了之後往往就會出現很多問題,那麼就需要您懂得如何保養。

如需定做點擊打開鍊接
  骨質瓷用料考究,製作精細,標準嚴格,它的規整度、潔白度、透明度、熱穩定性等諸項理化指標均要求極高。公元17世紀末18世紀初,瓷器一直是中國的專利。工業革命髮生後,近代歐洲在威尼斯玻璃工藝的髮展中,逐漸形成了自己的製瓷技術。他們不僅仿製中國的青花瓷、彩瓷,而且研髮了許多高品質瓷種。
  骨瓷咖啡具20時世紀80年代,中國唐山成功的燒出了第一爐國際公認的骨質瓷産品,並大量出口。骨瓷中西餐具以其高質量、高格調、高品位成爲各大星級賓館昇級的必選用瓷,像北京香格裡拉大酒店、北京希爾頓飯店、北京全聚德飯店、蘇州喜來登大酒店、青島哈德門大酒店、中南海國賓館等等知名餐飲單位都採用了骨質瓷産品,並贏得消費者的喜愛。骨質瓷茶具、咖啡具、家庭成套餐具、骨瓷工藝品已成爲各大小公司和中産家庭的理想用具,更是饋贈親友的最佳禮品。骨質瓷在中國已逐漸成爲國內高檔瓷消費的主體。但與真正的中國薄胎高白釉質瓷器相比,骨瓷依然存在一定的差距。
  特點
  ◆瓷質細膩:白度柔和、透光性強,呈現出與普通瓷器不一樣的質感和亮度,渾身散髮著貴族的高貴氣質.
  ◆器皿形狀規整:畫麵光亮釉麵質感更好.
  ◆保溫性好:與傳統瓷器相比,骨瓷的保溫性更好,喝咖啡或泡茶時有更多感受.
  ◆環保瓷:骨瓷多是低鉛或無鉛産品.由於是歐美社會的基本保障,在産品質量方麵都與歐美看齊.
  ◆強度更好、胎體更薄、比重更輕:由於骨瓷與普通瓷器的成分不同,能夠做到更薄更堅韌耐磨,但是由於高溫成型比較睏難,所以成型是廢品率較高,客觀上形成價格高等因素.
  保養
  1:用洗碗機要選擇有“ 瓷器及水晶類 ”洗滌功能的洗碗機。
  2:帶有黃金和鉑金邊裝飾的瓷器不宜放入微波爐加熱。
  3:骨瓷産品:洗劑PH值須在11-11.5之間,用清水洗淨時,水溫不超過80℃。
  4:勿將熱盃直接浸入冷水中,以免溫度迅速改變損傷瓷質。
  5:如有刮花,可以用牙膏打磨。
  6:如果有茶漬,可用檸檬汁或食醋清洗。
  真正的高檔骨瓷産品是絕對不允許有所謂的明顯斑點,落渣,變形等毛病的,請買家注意分辨。
  骨瓷産品通常特點突出,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因此如果您想要選購調味罐的時候,可以適當的選擇骨瓷材質的餐具用品,禮品紅提供給您的都是優質可靠的産品,期待與您合作。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如何保養骨瓷調味罐?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如何保養骨瓷調味罐?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