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計步器操作方法介紹

紀念品-計步器是測量人體動力的一種儀器,可以更好地幫助運動者掌握自己的運動幅度。計步器最大的用途是給人目標和成就感、幫助養成健走習慣。你可以穿計步器一整天,每一天,感受創紀錄的總步數。或者你可以穿著它隻是當你走出去的步行鍛煉。計步器如何操作?下麵就爲大家介紹一下。

  計步器的操作:
  1、體重設定
  在卡路裡(KCAL)模式下,按SET鍵,則閃爍顯示體重,此時可設定體重,每按MODE鍵一次,則加10LB(2KG),再按一下SET鍵或6秒未按鍵,回到KCAL模式。
  體重可設定範圍是70-270LB(30-120KG),開始默認體重是130LB(60KG)
  2、計步數清零
  在任何模式下,按RSET鍵大於2秒時,計步數、距離、卡路裡清零。
  3、時間設定
  在正常走時情況下,按SET鍵後,小時開始閃爍,此時可設定小時,每按MODE鍵一次則加一(持續2秒按住此鍵,則進入快速設定)。設好小時後按SET鍵,此時分鐘開始閃爍,按MODE鍵進行分鐘設定。設好後再按一下SET鍵或6秒未按鍵,回到正常走時情況。
  4、模式轉換
  開機顯示爲時間模式,按MODE鍵依次進入,計步(STEP)模式、距離模式、卡路裡(KCAL)模式、時間模式。
  5、步距設定
  在距離模式下,按SET鍵,則閃爍顯示步距,此時可設定步距:每按MODE鍵一次,則加2IN(50CM),再按一下SET鍵或6秒未按鍵,回到距離模式。
  步距可設定範圍是:10-80IN(30-200CM),開始默認步距是28IN(60CM)。
  6、公英製轉換
  在計步(STEP)模式下,按SET鍵大於2秒時,則進行公英製轉換;同時將計步數、距離、卡路裡清零,並且將步距及體重設定爲默認值。
  注:計步器一般默認值是12小時製,設定小時時可循環設定成24小時製。而且計步器默認是英製單位。在任何模式下5分鐘未動作,則返回時間模式。
  以上就是關於計步器的操作的一些介紹,希望對您使用計步器有所幫助,禮品紅提供計步器定製,款式多樣,質量保障,歡迎訂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計步器操作方法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計步器操作方法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6:4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