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家紡禮品的分類有哪些

家紡禮品一直是禮品市場中的寵兒,在整個禮品市場佔據着很大的份額,尤其是件套家紡。件套類產品,家紡中一般指套件的件套,較為常見的是三件套、四件套等。由於件套產品在件數、面料、花形、印染、款式、工藝等眾多方面都有靈活的調整空間,所以不論是福利品,還是促銷品,或者是商務贈品,只要需求預算沒有特別大的差異,件套類產品都可以滿足其需求,是禮品銷售的萬金油。

禮品家紡的分類:

被類產品。被類產品主要由填充物的不同存在着眾多的品種。化纖類、羊毛、蠶絲、羽絨、天絲等等。被類產品同樣種類繁多,價格帶很長,可適應各種用途形式的禮品銷售。

由於被類產品的內填充物的不易鑒別,也使得被類產品的銷售可以形成較大的利潤空間。尤其是蠶絲被,以其獨特的品質,獨特的賣點更加受到廣大的青睞,特別是針對福利品的銷售,具有較大的優勢,是禮品銷售的至寶。

毯類產品。通常在禮品銷售中,根據價位和用途的不同,把毯類分為兩種。一種是品質較好,價格略高的毯,比較適合家庭床用,比如厚的面談、拉舍爾毯等。此類產品由於其品質的優勢,比較適合於福利品或商務贈品。

另一種是品質相對較差,但功能鮮明,價格較低的,比如空調披肩,電視蓋毯、動物毯等。此類產品由於其價位和功能賣點的優勢,特別適合促銷訂單的銷售。

墊子類產品。一般家紡中,墊子類有床墊、坐墊、靠墊等。在禮品銷售中,靠墊類已經形成主流。靠墊產品以其價格低、體積大的特點給人以物超所值的感覺。特別是現在的靠墊類產品在款式和功能上都做了很大的延伸,比如靠墊被。形成了禮品銷售中促銷品銷售的主流產品。

巾類產品。巾類產品最大的優勢是價格低。在大型促銷訂單中,很多採購預算都比較低,而對於這類採購來講,巾類產品很大程度上彌補了家紡類其他產品不適合做超低價格訂單的空缺。如今的巾類產品也在款式、花形、包裝等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是低價位大型促銷訂單的王牌。

綜上可以看出,家紡類產品中,各大類的產品分別有着不同的特點和不同的優勢,也就是說,針對不同的目標客戶群體和不同的採購需求,家紡類產品都可以相應的滿足。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479
產品名稱加厚刺繡毛巾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家紡禮品的分類有哪些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09:1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