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保溫包詳細介紹

紀念品-保溫包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經常的用到,戶外野餐或日常生活皆可使用的,用於裝盛各種食物並保持食物溫度和鮮度的包袋,屬於戶外箱包的一種。那麼到底他的功能和用途是什麼呢?小編給大家分享如下。
  材質:
  目前市麵上(尤其企業作爲促銷禮品)比較常見的保溫包材質多爲無紡佈+鋁膜珍珠棉。其次爲牛津佈或滌綸。
  圖案:
  保溫包一般多爲絲印,彩色圖案的,無紡佈保溫包可選擇覆膜或者熱轉印、膠印。牛津佈或滌綸保溫包多會選擇熱轉印。
  功能:
  冰包是一種具有恆溫效果的包,可保冷/保熱(具有冬暖夏涼作用),産品保溫層爲超厚保溫棉,提供良好的隔熱保溫效果;産品可以折疊,方便攜帶。
  用途:
  【功能】
  1、保冷一般稱爲冰包,可作爲移動冰箱,用於冰鎮飲料水果,母乳/茶葉/海鮮等食品的保鮮;另還用於藥品、疫苗等産品的冷藏運輸。
  2、保熱一般用於保溫食品,午餐、餐館送餐等等。
  【特徵】
  麵料:採用牛津佈或尼龍佈,強韌耐磨;配置防水膠底,底部配有防滑墊。
  構造:便當冰袋是冰袋的改良迷你版。它相對於傳統冰袋容量較小,通常配置1保鮮盒。獨立的保溫食品倉,配置抗壓繫統,食品存放不受擠壓。
  內裡:食品倉內裡採用鋁箔材質,通過PE棉隔熱兼具保冷保熱的保溫功能。環保安全,可直接與食品接觸。
  注意事項:
  冰激凌等易融化食品,參考建議存放30-60分鐘。另建議承重不超過3KG。
  保溫的效果要視所處的外界環境溫度的變化,內容物的多少,原始溫度的高低等變化而定!不可一概而論!
  以上爲常溫測試結果,僅供參考。
  保養說明
  1、殘留在保溫包內部的食物容易産生不良氣味,必須定期清潔保溫包。
  2、打開上蓋,用軟毛巾或海綿蘸上溫水或中性洗滌劑對其進行清潔、擦拭。
  3、使用洗滌劑後,必須用清水清洗乾淨,隨後用乾佈擦乾。
  4、要經常清除保溫包頂部的塵埃,以避免影響美觀效果。
  注意:清潔保溫包時不要直接把水灑在箱體上、箱體內上,以免人爲損壞包體滲入保溫層。
  各種保溫包的定做就在禮品紅,可印製LOGO,保証質量,歡迎您的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保溫包詳細介紹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保溫包詳細介紹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7:02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