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給客戶送禮有哪些技巧

給客戶送禮相對於給其它人送禮有着很大的區別,給客戶送禮相對來說帶有更明顯的功利性。和客戶之間的交流,除了正常的商務交往外,還應該保持適當的私下交流,送禮可以讓企業和客戶之間建立並保持更密切的關係。當然,給客戶送禮的好處顯而易見,難度也相對提升,也就對送禮的技巧要求更高。下面,我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給客戶送禮有哪些技巧。

技巧一:象朋友而不是熟人一樣贈送禮品。你贈送禮品的目的是加強聯繫,而不是發展關係。一份過於親近的禮品會顯得非常虛偽和絕望,如同帶上一打玫瑰相親一樣。

技巧二:沒有建立穩定的業務聯繫之前不要送禮。所有商業案例都在告訴我們這樣的事實,僅僅依靠潛在的聯繫不能夠贈送禮品,這樣做的話,效果會適得其反。所以,只有在建立了持續的業務聯繫後,才應該考慮贈送禮品。

技巧三:絕對不要贈送價格高昂的禮品。如果禮品的價值太高,就會被當作賄賂。你要表達出自己的重視,而又不讓客戶感到應該購買什麼以示感謝。我就曾經通過在藥品專業店免費獲得的星際旅行海報建立了維持了一名長期業務合作夥伴。

技巧四:禮品應該個性化。包含客戶愛好的禮品迴避大眾禮品更出色,讓接受者牢記。禮品越對口,客戶的感謝度就越深。

技巧五:不要利用促銷品做禮品。如果“禮品”上包含了自己的標誌,就等於利用接受人進行免費的廣告宣傳,因此,這不是真正的禮品。你可以在郵件中加入自己的標誌,但不要妄想會有人受到影響而選擇購買.

技巧六:遵循常規倫理道德的要求。舉例來說,記者不得接受採訪的個人或者公司贈送的禮品。儘管存在某些網絡日誌作者收取禮品的情況,但真正的記者(受到公眾信任的)依然堅持新聞職業道德,拒絕接受免費的禮品。

技巧七:不同地區對禮品的要求是有區別的。舉例來說,在俄羅斯,進行商業談判時沒有提供大量精品伏特加被認為是不禮貌的行為。同樣,在中國廣西開展業務時,往往會遇到饋贈禮品的情況。

給客戶送禮是要講究技巧,但是更多的還是要融入和表達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感情。禮物和技巧固然重要,如果只是為了送禮而送禮,反而落了下乘。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872
產品名稱銀碟
最低訂購量1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給客戶送禮有哪些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5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